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太子站的這個是否高秀蘭?

太子站的這個是否高秀蘭?

先看官方通告,高秀蘭失蹤時身穿紅衣,還提供了穿紅T的照片。

但這照片不可信,多不是失蹤前拍的,難道知道自己會失蹤拍定照片?所以應是舊照,失蹤時的身型應該和舊照比較多少也有改變,勿被舊照誤導。


而乾屍身上的紅衣是大碎花紅衣,而下片1"45"在太子站電梯前出現一眨的一位中年女仕,矮小,短髮,戴眼鏡吻合官方列出的特徵,只是面型略大,但最重要的是身上所穿的紅白大碎花袖上帶些綠的薄衣,大致款式和質料差不多和乾屍身上的完全匹配!!!

更可怕的是,她應不是勇武示威者,是普通市民企錯位被捕,逐個遞去審查時不知甚麼原因被解決😥。

你怎麼看由自己決定,除非當事人出來現身説法,反正我是信了😥!

R.I.P.



叧一角度(30"):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cuI9OTT_PSQ

連登深化了很多圖可作比較:

[續•高秀蘭核彈] 揾返831嘅片 高秀蘭係在場!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ebNbPS




假如你認為尋人相片和地鐵片截圖二人有所不同的話,這是另一個想法:

個人見解
依個係831果位紅衣女士
而黑警就將果位女士既屍體入lab化到得返排骨
(咁多時間佢做乜都得啦唔洗問點解會得返副骨)
再塞啲近期失蹤既人既名比條屍當冇左件事

如果以上假設成立
高秀蘭女士極有可能只係失蹤未死
咁近期被自殺既人當中極有可能有高秀蘭女士同紅衣女士既親人 黑警想殺曬佢地冇人會爆件事出嚟

題外話
大家真係返去聽聽段錄音
個感覺極似中共迫啲反共人士果種錄音
件事一定冇咁簡單
[續•高秀蘭核彈] 揾返831嘅片 高秀蘭係在場!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bLDhsbuZ


將軍澳女骷髏頭乾浮屍ㄧ警方已確認為57歲高秀蘭,再被發現為831太子站失蹤者之一


資料整理:
乾屍奇案高秀蘭沉寃待雪
警方自編自導'失踨'?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422.html

高秀蘭事件連登仔話炒咗車,但我有兩個疑問 (真理越辨越明)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310.html


高秀蘭死亡事件是否和831有關,公道自在人心,這𥚃有進一步的資料由你自己決定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831_1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