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資料整理: 乾屍奇案高秀蘭沉寃待雪 警方自編自導'失踨'?

資料整理:
乾屍奇案高秀蘭沉寃待雪
警方自編自導'失踨'?

圖1. 撈獲乾屍,隱若紅衣

圖2.官方9月7日公佈57歳高秀蘭於9月6日上午在將軍澳離家失蹤的消息
圖3.旺角街頭出現尋找高秀蘭的街招,標明9月5日失蹤並已印有檔案编號TKO RN 19025680。
圖4-5.新民黨議助陳志豪9月9日也出了詳細資料的尋人通告,並且貼出了有檔案编號TKO RN 19025680的警方呼籲。

那奇怪了,警方文件係 9月6日 10:45 離家,家人亦在同日9月6日報警,好明顯是不用48小時就報倒失蹤。咁點解會有尋人街招話 9月5日離家,而在街招的下半部已有相同的檔案編號TKO RN 19025680?

關鍵相信大家都想到-街招是否於9月5日貼出,因為沒可能在9月6日高秀蘭家人報失蹤前就已經有報案編號,這就是鐵證公佈失蹤尋人是一個手段來掩飾高秀蘭並不是在831當天失蹤及與太子站無關。
如在9月6日或之後貼出,情況依然可疑,但警方就可以抵頼説街招的日期印錯,信不信就各自取捨了。


將軍澳女骷髏頭乾浮屍警方已確認為57歲高秀蘭,再被發現為831太子站失蹤者之一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57.html

太子站的這個是否高秀蘭?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509.html

高秀蘭事件連登仔話炒咗車,但我有兩個疑問 (真理越辨越明)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31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