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手法類比:番禺女教師滿身傷 校內墮樓亡

手法類比:
女教師滿身傷 校內墮樓亡
2019年9月14日

【本報綜合報道】廣東廣州番禺區廿四歲女教師王潔,周三在學校宿舍墮樓身亡。警方到現場調查,稱無證據顯示王女死於他殺。惟家屬質疑另有內情,因為王女遺體的下巴、頸部及大腿內側均有瘀傷,雙腳則有擦傷,形容「像被人拖拽過」。
家人不信自尋短見
死者姊姊透露,她當日上午八時許收到學校電話,稱妹妹在校內墮樓,全家人立即從家鄉趕到廣州,而當時妹妹的遺體已送到殯儀館。她指妹妹性格活潑開朗,事前沒有任何異狀,而且妹妹的人際關係簡單,鮮會與人結怨,不可能自尋短見。
妹妹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的中文系畢業後,便進入該校教書,今年開始擔任一年級的班主任。她們的父親很早離開,家裏只有三姊妹,妹妹排第二,非常聽話。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90914/mobile/odn-20190914-0914_00178_01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