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外籍女子墮樓無可疑, 死咗人,警甴咁開心!?

外籍女子墮樓無可疑,
死咗人,警甴咁開心!?


灣仔外籍女子高處墮下 伏屍交加街排檔旁邊

灣仔發生墮樓事件。今日(14日)晚上7時26分,一名42歲外籍女子於交加街18號一單位高處墮下,倒臥行人路對出排檔旁邊,昏迷不醒,途人見狀立即報案。救護人員接報到場,檢查後證實事主已當場死亡,毋須送院。警員調查後發現女死者為上址住戶,並於現場發現遺書,相信事件無可疑。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914/mobile/bkn-20190914193849076-0914_00822_001.html

昏迷不醒?




網民對灣仔跳樓分屍案分析 圖就入去番最底fb link睇

// 42歲外籍女子!

// 現場發現遺書,警方相信事件無可疑

// 上下肢分解,但現場幾乎無血跡。*網民提供(有相關圖片但唔方便po可能會被ban但已back up/打格)

//「有架 Eu泊响 近津敦治但車入面冇狗 」*網民提供

// 12分鐘出到新聞文字連圖(拍得住USP)

—————

以跳樓及屍體未被搬動為前提:

// 根據屍體發現地點(見新聞圖)可排除兆威閣A室為事發單位可能性(物理上無可能)

// 屍體上方為兆威閣平台(與新聞圖位置吻合),如果以C室或B室跳出,難度也頗大。

// 「兆威閣 B / C室」與其對面的「尚翹峰3座 B / C室」為唯二「高處跳下」可供選擇。

小結:但從物理角度,無論兆威閣或尚翹峰的可能性都非常低,因為前者是斜角同時要有足夠動能越過其平台,代表你要助跑然後從窗戶跳出;而後者同樣要面對越過其平台跳到對面街的問題。除非是由天台躍下(?)

// 上半身屍體在「六樓」*網民提供(尚翹峰3座平台為六樓,兆威閣六樓為普通單位,兆威閣或可排除)

—————

暫時存在之主要疑點:

1/ 事主下身赤裸,遺書由何處尋覓?如是事發單位,警方及其報導媒體如何判斷為該處?

2/ 承(1),警方及其報導媒體如何判斷事主年齡及國藉?

3/ 若以跳樓為前提,肢體分離是可能的,但與現場血跡不吻合,警方及其報導媒體如何判斷事主為跳樓身亡?

4/ 事主上下肢體分離及「由高處墜下」,從生物角度絕對是瞬間或早已身亡,警方及其報導媒體如何判斷事主為「昏迷不醒」?

—————

補充資料:
現場記者—馬竟峯https://bit.ly/2lMEByV(由六月一號至今search results)
東網修改新聞文字之紀錄(已back up)https://na.cx/i/FMpZpGm.pnghttps://na.cx/i/KNpR0An.png
連登threadhttps://lihkg.com/thread/1569584/page/21

https://www.facebook.com/582467667/posts/10158032417782668?sfns=mo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5698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