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人頭八爪魚發 BB哭聲

Octopus with Human Head , Indonesia
印尼有人頭的八爪魚

西元2010年09月18日

人頭八爪魚發 BB哭聲
2011年01月10日

煮八爪魚,竟煮到一條會發出嬰兒哭聲、有一個人頭的八爪魚,肯定嚇死!印尼巴東女子妮塔上周在家中煮八爪魚,突然聽到嬰兒哭聲,她循聲尋找,發現哭聲來自鍋裏,定睛一看,赫然看見在鍋裏掙扎的八爪魚,竟長了一個人頭(圖),發出嬰兒的呼救聲。
人頭八爪魚是她丈夫向漁夫購買,一副人樣,有眼、耳、口、鼻,甚至有胸脯。八爪魚長約 20厘米,可能是雌性。
印尼《星洲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110&sec_id=15335&subsec_id=10943028&art_id=14852589
Snake With A Human Head
有人頭的蛇

西元2010年02月13日


會"飛"的奇特烏賊

吸血彊屍墨魚和似外星人墨魚

奇怪的動物.面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