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英國廣播公司的全球變暖偏差報導 - 結果




BBC's biased reporting of Global Warming - the consequences
英國廣播公司的全球變暖偏差報導 -結果

西元2011年01月15日


BBC國際部停5個語種廣播並將大量裁員
更新時間 2011年 1月 2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1:03
BBC國際台將不再由英國外交部撥款

英國廣播公司BBC國際部周二(25日)宣佈關閉5個語種對外廣播服務。

關閉的部門包括阿爾巴尼亞語,馬其頓語,塞爾維亞語,非洲葡萄牙語和加勒比海英語。

根據英國政府削減公共開支計劃,在未來6年裏,BBC經費開支將削減16%。

預計BBC國際部將在周三(26日)宣佈裁員650人,這相當於國際部雇員總數的四分之一。

裁員計劃絕大部分在今年完成,其餘部分在明年實現。

國際部還將宣佈減少另外7個語種的節目。

工會反應

全國記者工會表示周三(26日)將在國際部所在倫敦市中心布什大廈外面舉行示威抗議。

工會致函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和文化、媒體及體育委員會主席,呼籲他們檢討這項裁減計劃。

工會還表示,如果先前的報告是準確的,這種「大刀闊斧」的措施將「嚴重損害英國的國家利益」。

全國記者工會主席迪爾說,「聯合政府要對這些對重要國家服務機構的嚴厲裁減措施最終負有責任。他們的政策正在破壞英國公共服務的質量。」

BBC1月24日宣佈,將削減BBC在網絡服務預算3400萬英鎊,此舉將致使BBC關閉200個網站,並在2013年前裁員360人。

根據裁減計劃,BBC網絡服務需要到2013至2014財政年度為止把預算從1.37億鎊縮減至1.03億鎊。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1/01/110125_bbc_world_service_cut.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