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中國推出國家形像片為胡錦濤訪美造勢

Online reaction to Chinese image ad
對中國形像廣告的網上反應
西元2011年01月20日

中國推出國家形像片為胡錦濤訪美造勢
更新時間 2011年 1月 18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3:36
中國國家形像宣傳片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播放。

在胡錦濤訪美前夕,中國在美國推出了國家形像系列宣傳片,旨在加深中國在美國公眾心目中的正面形像,為胡錦濤的美國之行造勢。

在首批播放的「人物篇」中包括宋祖英、劉歡、郎平、姚明、丁俊暉、吳宇森、楊利偉等代表文藝、體育、電影、商界、航天等各界的數十位中國名人。

中國國家形像系列宣傳片在未來四周將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華盛頓特區畫廊廣場上的大屏幕上播出,每小時播放15次,四周總計播放近萬次。

此外,這部濃縮為30秒的「人物篇」還將通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頻道播放數百次。

如此大規模的投放中國國家形像宣傳片,被視作是中國政府在外交上的重大攻關行動,旨在弘揚中國文化,宣傳中國所取得的成就。

中國當局表示,這部宣傳片除了登陸美國外,還將在歐洲、拉美和中東等地區以及全球互聯網上陸續展示。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a/2011/01/110118_china_us_promotion.shtml

TV Ad: United States owes China
電視廣告:美國欠中國

西元2010年10月26日



擴大影響 新華社租紐約最佳廣告位

新的美國赤色驚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