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Nibiru的第一次證明 !

Nibiru的第一次證明 !
Autumnson Blog
January 1, 2011



First proof of Nibiru ! 30th december 2010 !
Nibiru的第一次證明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十〇日!
西元2010年12月30日

跟進:
在看過上面的片段後,欲知道最新情況,便上NASA的SOHO影院尋找有關影片。片中什麼也看不見,更遑論那移動的發光體,以下兩張截圖是與上文最頂的兩張差不多時間的。

這次NASA並沒有遮黑不想你看見的東西,然而看見兩張圖片內容不一樣,心內便不期然開始湧出被騙的感覺。但將圖片推高細心一看,便看到了disc的邊緣及空位,原來NASA竟然突然將STEREO 前鏡COR2的焦距大幅移前,而有現在的異同情況發生,推前後結果是出現發光體的邊緣一段大家都不再見到了!上面的片段,吩咐You-tube移除後,亦不會有太多人知道這件了!

STEREO Ahead CRO2以前的圖片及距離比較:
SOHO三部望遠鏡停工 Nibiru謠言四起
2月3日NASA的SOHO 太陽附近又有奇怪嘢

第二個太陽/NIBURU 見於蘇格蘭東北部日出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