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美中央情報局長將接任國防部長 駐阿美軍司令執掌中情局

美中央情報局長將接任國防部長 駐阿美軍司令執掌中情局
2011年04月28日08:36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新任國防部長帕內塔(穿西裝者)

  人民網4月28日電 美國政府高級官員透露,奧巴馬總統將任命中央情報局長帕內塔擔任國防部長,同時讓現任駐阿富汗美軍司令彼得雷烏斯將軍入主中央情報局。

  這是白宮國家安全班子進行的一次重大調整。現任美國國防部長蓋茨將在今年6月30日正式退休。據悉,蓋茨在半年前就向奧巴馬建議,由帕內塔接替自己的國防部長職務。

  白宮認為,帕內塔從政經驗豐富,是理想的蓋茨接班人,並將在28日正式就此事發表聲明。在擔任中央情報局長期間,帕內塔出訪行程曾遍及30多個國家。

  由於目前阿富汗戰事較為緊張,彼得雷烏斯將軍最早也要到秋天才能走馬上任。屆時,這位四星上將會宣布退出現役。他的職務將由中央司令部副司令接任。(高軼軍)
新任中央情報局長彼得雷烏斯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7578/14502689.html

彼得雷烏斯去說服奧巴馬不撤軍

彼得雷烏斯在阿富汗推廣內戰

彼得雷烏斯“新戰略”受阻

中情局絕密綱領 -- 用普世價值對抗愛國主義

奧巴馬親信出任國務院和五角大樓要職

五角大樓和中情局雙雙換將 美或轉向打更多“秘密戰”

'以色列飛機在伊拉克準備攻擊伊朗'

美國數據:90%被俘的'塔利班'都是平民

彼得雷烏斯說:酷刑是美國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