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氣象雷達拍到北歐上空巨型圓形怪圈

Strange circle in weather radar over Belgium 15 March
3月15日比利時天氣雷達的怪圈
2011-03-31

More Digital Crop circles Actual Radar Footage
更多的數碼麥田圈在真實的雷達影片
2010-04-13


氣象雷達拍到北歐上空巨型圓形怪圈
2011年04月08日09:17
這個怪異的雲層似乎是盤旋於比利時上空的巨型UFO。事實上,這是大氣中融化的雪干擾氣象雷達所形成的怪異雷達圖像。
氣象雷達在西澳大利亞上空捕捉到的類似怪圈

  北京時間4月8日消息,氣象雷達圖像顯示,北歐上空近日出現了一個怪異的圓形雲層,引起一些人的恐慌。這個圓形圖案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巨大的油炸圈餅,又像是科幻影視中的巨型UFO。專家針對此現象解釋說,氣象雷達圖像上的怪異雲層事實上是由反常氣象條件干擾雷達天線產生的。

  據介紹,這個圓形怪圈隻會出現於雷達屏幕上,而且隻有當大氣中的雪融化時並將雷達信號反射回來后才會形成。白色的圓形怪圈向外延伸,一直延伸到雷達信號的邊界。圓形怪圈中心的空曠區域的大小是由雷達天線指向天空的角度來決定的。

  氣象雷達圖像上的這個圓形怪圈也只是瞬間存在,因為氣象雷達每小時隻會發射出一束信號,且持續時間僅7秒鐘。此前,氣象雷達也曾經在西澳大利亞上空捕捉到類似的圖像。

  美國最大的民間飛碟研究機構“聯合UFO網絡”專家馬克-丹托尼奧介紹說,“這個怪圈也可稱為‘融化圈’,也就是當雪融化時,恰好被雷達捕捉到。這是一個非常厚的區域。不過,雷達也隻有一定的作用范圍,超過這一范圍的區域就是怪圈的外邊緣以外的區域。怪圈的內邊緣,要根據雷達指向天空的角度來決定。”

  丹托尼奧認為,氣象雷達可以捕捉到大量的由反常氣象條件所形成的各種怪異形狀,如海岸氣象雷達可以捕捉到巨大的海洋涌現象。(彬彬)

來源:新浪科技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4339641.html

更多說法 海地地震是HAARP所引致的

天氣圖上的數碼麥田圈

一罕見的地震打擊澳洲,這地方眼熟嗎?

無處不在的雷達異常,及四野無雲!

正確的 HAARP 環預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