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死外星人發現於俄羅斯飛碟熱點,被揭是惡搞

Dead alien found in UFO hotspot in Russia (With translation)
死外星人發現於俄羅斯飛碟熱點
2011-04-17
Around one month ago this publication reported on a major UFO event that occurred in the region of Irkutsk in Russia's Siberia. Hundreds of villagers saw a huge object, glowing pink and blue, hurtle towards Earth before loudly impacting the ground in a wooded area .
有關事件:俄羅斯大型UFO事件:飛碟墜毀?

ALIEN FOUND DEAD IN RUSSIA 2011
外星人在俄羅斯發現死亡 2011年
2011-04-19


ET僵尸視頻引俄網民恐慌被揭是惡搞
梁旭
2011年04月20日10:50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近日,俄羅斯網絡上一段疑似“外星人僵尸”的視頻引俄網友熱議和恐慌。4月17日,被配上英文解說的這段視頻再被上傳到YouTube網站上,點擊率超過63萬。但是,警方最終確認這不過是網友的一次惡搞。

  俄媒報道稱,這段視頻最早出現在布裡亞特國內網站上。視頻顯示,一具“人形尸體”臥在雪地上。這段“雪裡埋尸”的視頻解說稱:“俄羅斯,布裡亞特共和國,卡班區,卡梅斯克市鎮!小家伙躺在森林裡,鎮子外,我們發現UFO了!!!”隨后布裡亞特一家網站還表示,這個“外星人”體長約85-110厘米,酷似女性,可能與伊爾庫斯克州17日的UFO事件有關“。

  但是,布裡亞特警方很快就根據郵箱地址找到了上傳這段視頻的網友住址。經盤問,這位18歲布裡亞特網民承認視頻中的“外星人”是用布偶娃娃做的, “外星人”皮膚是用雞皮做的。這位網友與朋友將“外星人”抬到森林,然后用手機拍下視頻並上傳到網絡上。警方並未對這兩人進行處罰,因為沒有找到“違法行為”。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437859.html

英媒體稱俄“外星人”尸骸是面包
2011年04月23日15:28
來源:《新快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22日報道,一條“西伯利亞外星人冰尸”的視頻數日前開始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視頻最開始是從俄羅斯某網站流出,隨后開始被瘋狂轉發。日前,這個謎團終於被解開,原來只是一場惡作劇:所謂的“外星人”竟然是用面包填塞在雞皮裡面偽裝的。

  “外星人冰尸”視頻是居住在俄羅斯西伯利亞伊爾庫茨克地區的兩名居民於17日發布的,他們稱自己在散步的時候發現了這具的尸體。在極短時間內,點擊觀看的人數迅速?至70萬。從視頻截圖上可以看到,“外星人”的外形與科幻片《E.T。》當中的外星人很相似,而其“尸體”被半埋在雪地之中,全身赤裸,四肢細長,身上皮膚為淺棕色,已呈蠟狀熔化。“尸體”身長約0.6米,右腿斷裂,眼睛的部位也隻有兩個洞,頭部長得像人類的顱骨。

  “冰尸”在世界范圍內引起轟動,就連俄羅斯軍方、秘密情報機構和緊急情況部門也介入調查。然而搜遍事故現場,卻並未發現任何飛行物墜毀的蛛絲馬跡。

  在俄羅斯警方的訊問下,提供視頻的希拉爾(18歲)和弗拉索夫(19歲)終於承認:這都是他們的惡作劇。

  俄羅斯內政部發言人証實了這一消息:“我們在其中一人的床底下發現了這個‘外星人’,它是用面包屑填塞在雞皮裡面制成的。”

  俄羅斯檢方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起訴這兩個“裝神弄鬼”的年輕人,但目前仍找不出什麼理由,除了“非法使用獸皮”。(張晨)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4465278.html

俄羅斯活外星人片曝光 真定假?

在一天的生活事件 - 意大利遇上外星人遺骸

俄羅斯雙响炮1:死外星人在俄羅斯被搶走

俄羅斯雙响炮2: 真的外星灰人 絕密俄羅斯克格勃UFO影片材料??被洩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