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印度寒冷天氣至少27人死亡

印度寒冷天氣至少27人死亡
更新時間 2011年 1月 3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2:06
寒流給印度北部帶來寒冷天氣

持續的寒冷天氣嚴重擾亂了印度北部地區居民的生活,據報道已經造成24人喪生。

印控克什米爾是受寒流影響最大的地區。

氣象部門官員稱,星期日(1月2日)在克什米爾的列城,氣溫降到今冬最低值——零下23.6攝氏度。

克什米爾夏季首府斯利那加的氣溫也降到了攝氏零度以下。

官員們說,連接克什米爾和印度其它地區的高速公路已經因大雪而關閉。

印度首都新德里也正經歷著數年來最為寒冷的冬天之一。同時受濃霧影響,許多航班被延誤或取消。

其它受寒流影響嚴重的地區還有哈里亞納邦、旁遮普邦以及北方邦。

無家可歸的人們聚集在街上的火堆旁取暖,新德里的夜間收容所人滿為患。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1/110103_india_cold_deaths.shtml

印度北部地區寒流持續三星期 近百人被凍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