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巴基斯坦西南發生7.4級強烈地震 +Haarp圖

巴基斯坦西南發生強烈地震
更新時間 2011年 1月 18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1:18
美國地質探測局報道說,巴基斯坦西南部的偏遠地區發生了里氏7.4級的強烈地震。

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三(1月19日)凌晨1點30分。

巴基斯坦的電視報告稱,該國的數個省份都有震感。目前地震所帶來的毀壞具體情況還不清楚。

該地區已經多次受到地震的衝擊,2005年10月8日發生了里氏7.6級的地震,造成巴基斯坦西北地區和克什米爾地區的八萬人喪生,並導致超過300萬人無家可歸。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1/110118_brief_pakistan_quake.shtml

巴基斯坦7級地震塌屋傷人
(明報)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07:45
巴基斯坦西南部凌晨發生7.4級地震強烈地震,俾路支省省府奎達有房屋倒塌,不少人受傷。

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9日凌晨1時20分左右(香港時間今晨4時20分),該國西南部發生7.4級地震。部分房屋在地震中倒塌,但迄今尚無具體傷亡情況報道。

香港天文台 亦錄得這次地震,震中位於巴基斯坦西南部,即奎達之西南偏西約330公里,震級為黎克特制7.5級。

美國 地質勘探局指出,震級為7.2級,震源深度84公里。

震中位於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哈蘭地區,接近阿富汗 邊境。地震波及巴基斯坦西南部、南部,中部和東部大部分地區。

據新華社 在俾路支省省府奎達的消息稱,該市有十多棟房屋在地震中受毀,不少人受傷。

來自卡拉奇的消息說,大批市民從睡夢中驚醒後衝出戶外,該市一棟三層建築物在地震中倒塌,傷亡情況不詳。

(綜合)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18/4/mas5.html

1月19日總電子含量(異常):
Haarp 1月19日 電磁波譜(正常):
1月19日電離層14.1MHz (正常):
1月19日電離層18.11MHz (異常):
1月19日磁感應 (正常):
總結:略有古怪

BE ALERT FOR MOON HALOS: The Moon is waxing full and ice is in the air. That means it's time to be alert for Moon halos. Håkon Iversen saw this one on Jan. 13th just outside Sortland, Norway:
警惕月暈:月亮是打滿蠟和冰在空氣中,這意味是時候要警惕月暈了。哈孔艾弗森在一月十三日看到這個,在挪威Sortland外面:
http://spaceweathe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