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美國白宮施工挖神秘隧道 傳建地下避難所

White House construction invisible to the public
公眾看不到的建設在白宮
2011-04- 4

美國白宮施工挖神秘隧道 傳建地下避難所
2011年04月06日08: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今年1月的圖片顯示,白宮西翼附近正在施工。

  美國白宮西翼近日開展鑽挖工程,興建一條隧道,有傳言指其實是修筑一個地下避難所。據香港《文匯報》報道,白宮官員回應稱,工程純粹是提升過時的地下設施。整項工程耗資8600萬美元,將歷時數年。

  工地豎起大型圍欄,多架重型機器不時發出刺耳噪音。白宮官員稱,工程會更換地下水管、導線管、熱水蒸氣系統、火警系統等,提升設施效率,但否認隧道內藏避難所。

  興建隧道先要灌入大量混凝土筑起支撐牆,再運入鋼柱。白宮發言人瓦利表示,需要使用混凝土和鋼柱,令隧道內有足夠空間,各項設施才能安裝在適當位置及深度,工程並非為地下辦公室或行車道預留空間。

  最接近工地的西翼辦公室最受工程影響,白宮職員歐內斯特進行電話訪談期間,被電鑽發出噪音打擾,唯有通知工程主任要求暫停一會。工程進行期間,西翼訪客要改行臨時通道,外國元首車隊須改用另一入口。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317125.html

精英們朝向核子塵避難所

白宮建“末日地堡”?原是修繕“地下設施”

巡航密蘇里州地下設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