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墨西哥北部又發現數十具屍體

墨西哥北部又發現數十具尸體
2011年04月13日16:39
來源:新華網

 新任墨西哥總檢察長瑪麗塞拉·莫拉萊斯12日宣布,繼上周在墨北部陸續發現72具尸體后,調查人員本周在當地又發現了44具尸體。

  “今天我可以確認的是,已經有116人在這起暴力事件中被殺,”莫拉萊斯說。她表示,根據警方掌握的証據,販毒集團“塞塔”成員可能是這起屠殺案的凶手。目前已有17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其中14人已承認參與屠殺並被關押,另外3人暫時交由總檢察長辦公室有組織犯罪特別調查小組進行處置。

  墨警方認為,這116名死者均為3月24日和3月29日被劫持長途客車的乘客,大部分是墨西哥公民。

  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政府本月6日發布公告稱,在該州聖費爾南多市附近發現59具尸體。7日,調查人員在當地又發現13具尸體。

  2010年8月,墨西哥海軍曾在聖費爾南多市一農場內發現72具尸體,后經確認遇難者均為試圖借道墨西哥偷渡至美國的中南美洲非法移民,因拒絕加入墨西哥一販毒集團而被殘忍殺害。(記者 陳寅)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383254.html
墨西哥再現16具不明身份尸體 上周共發現88具

墨西哥犯罪團伙向美國販賣人口獲利30多億美元

墨西哥發現最大毒販棄尸場 都是移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