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中國新聞網8月16日開投購買推特FB新户口和網軍

Reddit:
中國新聞網8月16日開投購買推特FB新户口和網軍

官方文件展示中國花費124萬人民幣購買推特户口
Offical documents showing China is spending 1.24 million to buy twitter accounts.

另加120萬人民幣購買面書户口
Plus RMB 1.20 million for Facebook accounts:

中國新聞社中新社、中新網Facebook賬號推廣政府採購項目中標公告

中標網軍:
1.承包商一网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The contractor is called OneSight (Beijing)
目標:
i. 2020年2月29日在推特吸納580,000追蹤者
ii. 從北美,澳洲和紐西蘭增加8%追蹤者

2.承包商威娜兴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The contractor is called TianYanCha (Beijing)
目標:
2020年2月29日在FB吸納670,000追蹤者

https://www.reddit.com/r/HongKong/comments/ctetfk/offical_documents_showing_china_is_spending_124/

中新網 Twitter 原來這麼貴~ 粉絲數比淘寶假粉貴過百倍
2019年8月21日

從文件顯示,原來中國政府足足花了 124 萬人民幣為中新社及中新網 Twitter 帳號去購買 58 萬個 Twitter 粉絲,每個粉絲平均花約 2元人民幣。

這就難怪外交部如此氣憤了,原來這些假帳戶足足花了 124 萬人民幣。更重要的是,以往眾所週知一個假帳戶只需要5毛,但事實上政府卻願意付出2元一個,可見中間人的利潤有多高。

https://www.techritual.com/2019/08/21/1916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