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留學生法拉利車隊嚇到國內父母 視頻被急刪

留學生法拉利車隊嚇到國內父母 視頻被急刪



【大紀元2019年08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凌雲綜合報導)在中共於海外發動的所謂大陸留學生「撐港警」集會上,在加拿大出現了法拉利豪車隊,吸引了海內外華人的關注,這些富二代們更是用髒話罵出「窮X」,視頻在大陸網絡上熱傳。不過這些視頻沒有把香港人嚇住,倒是把這些富二代官二代的國內家人嚇住了,所有視頻被國内全網刪除。同時這次炫富也意外成為中國沉默民眾的出氣口。
連日來,「法拉利」車隊、「下流髒話」成為這些海外留學生「撐港警」集會上的標誌。先是澳洲大批中國留學生在集會齊聲用骯髒下流的話謾駡港人,甚至叫囂「留島不留人」。
緊接著,社媒中傳出加拿大多倫多等地集會上的「豪華車隊」視頻。視頻中,多倫多至少八九輛插著中共五星旗的豪華轎車正在列隊駛出停車場。不僅如此,這群開豪車的富二代、官二代們在集會現場還帶領眾留學生們,對著香港留學生一遍遍高喊「窮逼」。
視頻出來後,推特上立刻出來不少帖子,呼籲查查這些人的家庭背景。「麻煩推友們,一人一車不要漏掉,把這些腐敗分子的家庭都找出來,大陸不是反腐倡廉嗎?」 「 這是天賜良機。將牌照拍照進而查到豪宅等等輕而易舉,打包發貨給你想給的人嘛。」
還有人說:「讓那些愛國韭菜小粉紅們看看,『愛國』這事兒還真跟你們沒啥關係,這些開豪車的官二代、富二代們才能堪稱是真愛國,因為中國的財富都掌握在他們老子手裡,現在的中國那是他們的國。」
這些開法拉利的留學生沒想到的是,這段「法拉利開道」「多倫多留學生集會開豪車炸街」視頻傳回大陸後,竟成為連日來因為封殺、對香港反送中宣傳沉悶許久的國人的發洩口,質疑聲音一片。大陸民眾除了對這些豪車手的豪車和財富來源提出質疑外,大陸網絡上的民意開始轉向。
「這些人的錢、車哪裡來的?肯定不是加拿大打工賺的吧。」
「2018年人均GDP大陸為9732美元,香港為46,076美元,是大陸的4倍多。拿著父母的錢開著法拉利在加拿大對著香港人喊窮逼,你讓國內老百姓情何以堪?香港人是窮逼,大陸人是啥? 」
「紅五代們開著法拉利,在牆外表演愛國;屁民們挨著鐵拳,在牆內嘲笑香港人窮逼。」
「他不是愛國,是愛這個政府,沒有這個政府他哪有機會開法拉利?此為礙國賊!」「強烈要求徹查多倫多法拉利車隊涉嫌重大貪腐和轉移資金罪!」
隨後有網友發現「開法拉利愛國視頻」被刪除:「加拿大多倫多一群中國人,每人開著一輛法拉利,浩浩蕩蕩,罵香港人是『窮b』。看了視頻,我下巴都要掉了 。現在視頻全網刪除,其實吧,把這些人的資金來源查一查,看看他們在國內直系親屬的財產,有多少是不義之財。」



(截圖)
川大中文教授做詩譏諷。(截圖)


20日,網上流傳一篇題為「多倫多法拉利那句窮逼叫醒了誰?」的網絡熱文,儘管原文被刪除,但因為反映了很多人的心聲,仍然被多次轉發。
​​
文章說,「本來這一排排的法拉利車隊是用來震懾那群廢青(中共對香港反送中青年的抹黑稱呼)的,廢青是沒被震懾到,倒是有不少爹媽嚇的不輕,趕緊把網上的視頻清理乾淨,畢竟前幾天重慶法拉利的事件還歷歷在目,那真是坑爹又坑夫啊。」
文章還說,香港「今年的人均GDP已經過五萬美金了,而我們(大陸)人均GDP才八千美金,這一聲聲的窮逼,嘲諷的究竟是誰?……我們被叫窮逼還差不多。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看了視頻,被叫窮逼的那群人沒有反應,反而己方陣營不穩了。」
「當你開始意識到大家人均八千美金,而你卻沒有一半的時候,你才是那個窮逼,而這個國家至少有兩億人每天的消費不足五美金,誰是那群窮逼?」
文章諷刺道,「是的,你開始意識到了,你不敢跟著喊窮逼了,因為你愛不起,你愛不起國了,你沒有那個資格。法拉利青年,叫的理直氣壯,叫的山崩地裂,他們的愛國也同樣理直氣壯,就像愛他們的法拉利一樣,而你的愛小心翼翼,捉襟見肘,就像你愛的泡麵一樣。」
文章還引述紀曉嵐憤罵和珅的對話諷刺現實「你口口聲聲說愛大清,居然貪污那麼多銀子?和珅反駁道:紀大人,能讓我貪這麼多銀子的大清,我有什麼理由不愛?」
文章出來後,大陸民眾踴躍發表評論。在微博的大量評論表示支持:「知道為啥他們如此愛這個國了」,「從香港事情上看,看的出哪邊是廢青了。」「來自封建權貴的嘲諷,讓全世界人看到了中國權貴的嘴臉。」

大陸導演米家山也留言,這樣的「愛國」,真TM丟人!


法拉利車隊「愛國」和罵人視頻傳入後,一些中國民眾不再沉默。(網絡截圖)

其中,網民「靜……」留言說:「貪一代在行政領域用不容質疑的權力,把我們治得服服帖帖;貪二代利用一代的權勢全面進軍各大商業領域大發其財;貪三代(貴族)從含著金鑰匙出生就開始接受精英教育並在文藝領域全面開花,掌握了我們的審美,塑造我們的靈魂。」

網民「卡……」留言道:「既得利益階層為自己張目,你只能說他們無恥。但是我看到有奴才也跟著起鬨,那就是腦殘了。」
還有網民呼籲,「誰家有錢買得起千萬級的超跑,監察委都是給誰設立的?!不敢查一下這些垃圾跑車男財產來源嗎? 你千萬別說沒有線索啊!」「錢來路不正,貪官污吏的狗崽子」,「他們除了愛錢就是愛自己,他們愛國? 」
巧合的是,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在例行記者會上提醒海外的留學生在展示「愛國」時,也要注意保護自己。該言論被指是提醒這些留學生「不要洩露個人信息,以免禍及國內的家人」。


中共外交部對留學生的「提醒」。(截圖)
中共外交部對留學生的提醒。(截圖)

另外,在歐洲海外留學生微信群裡曝出,有人因為「愛國遊行費用」沒有及時給到位,而將其內幕曝出。
知情人士透露,參與歐美護旗行動的小粉紅不全是留學生,有一部分也是偷渡到海外打黑工的中國人。只要將移民局官員請到現場,一抓一個準。#


在歐洲海外留學生微信群裡曝出,有人因為「愛國遊行費用」沒有及時給到位,而將其內幕曝出。(截圖)


責任編輯:李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9/8/20/n11466549.htm

Pro-China individuals swarming the Sat Aug 17 Toronto, Canada Solidarity for Hong Kong rally were seen cheering when numerous luxury sports cars sped towards Old City Hall.  Participants of the rally witnessed large Five-starred Red Flags raised from the sunroofs of these vehicles as the vehicles approached.  During the rally, some HongKongers reported hearing extremely, unusually loud engine sounds emitting from the aforementioned sports cars and some saw that those vehicles blocked the west-bound lane of Queen Street West (major downtown thoroughfare) for a period of time.

@Cheryl C.  Leung


https://www.facebook.com/1406176196276670/posts/25593083476301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