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中情局繼續幇何CC造神,成不成功就看香港人是否醒覺和造化如何了

夢幻組合: 中共喉舌01,何CC,中情局造神

中情局繼續幇何CC造神,成不成功就看香港人是否醒覺和造化如何了

=====

【熱特朗普城駐瑞典記者報導:】
今日瑞典Dagens Nyheter頭版是Hocc,一份報紙出現兩幅她的個人照,不說還以為她是革命大將軍,#文化監暴 統領升格做革命代表啦。

看吧,當我們說要流水抗爭,沒有大台,只有群眾,卻有人搶著要當代表,大家遊行時還可慢慢拍寫真個人照,做外國報紙頭版。”kantopopen drottning”,廣東歌皇后,不說還以為是梅姐,你們眾籌的錢就這樣幫人賣廣告,開心吧?我建議hocc音樂賣到外國就收手吧,連Pelosi提出法案這麼低智的話也說得出,又公開與美國總統割席,還講keep on for years, 永續抗爭,人家幫你會很尷尬的,拜託你不要拖後腿了。

下次建議找樂壇小強Tommy做頭版,他也有帶仔仔到連儂牆,足夠代表抗爭者了,#哈哈。

//HONG KONG.  Kantopope Queen Denise Ho is an optimist and believes that Hong Kong residents can win the summer's protest movement.  She actively participates in the protests and praises the young people's courage.

 -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of our struggle for freedom.  We can keep going for years, she tells DN.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386714211571233&id=15867797415646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