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狗與主人:巴西洪水中的戲劇性拯救



Rescue in Brazil: Dramatic rescue from floods in Brazil
巴西拯救:巴西洪水中的戲劇性拯救

西元2011年01月13日

Latest: Devastating Brazil Floods & Mudslides - They are Blaming it on The Little Girl ...!
最新消息:毀滅性的巴西洪災和泥石流 - 他們歸咎那小女孩...!

西元2011年01月13日
La Nina: Spanish. Translation: The Girl/Little Girl -
拉達娜:西班牙語翻譯: 女孩/小女孩 -

Over 250 die in 24 hours of flooding, landslides in Brazil
巴西超過250人在24小時內死於洪水、山體滑坡

西元2011年01月13日

巴西洪災死亡人數增至432人
(法新社)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06:50
(法新社巴西 里約熱內盧13日電) 巴西的環球新聞電視台(GloboNews)今天報導,暴雨引發洪水和土石流,由大城里約熱內盧市外的山坡傾瀉而下,橫掃許多社區,已知至少造成432人喪生。   死亡人數最多的地方是里約市北方約140公里的城市新富麗堡(Nova Friburgo),有約200人。

距里約100公里的城鎮特勒索波里斯(Terespolis)有175人罹難,鄰近的貝德羅保利斯(Petropolis)也有39人喪生。

電視台的報導說,另一小鎮蘇米多羅(Sumidouro)則有17人喪命。

這是巴西幾十年來最嚴重的一場天災,官員警告,隨著救難隊伍設法進入受災城鎮,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13/8/m7ur.html

巴西洪水泥石流卷走250個生命 居民稱像恐怖片

巴西洪災已致785人死亡 最終人數可能上千

巴西16名水災災民從死裡復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