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專家分析:群發地震已觸動富士山 噴發可能性大

冇次中,又衰一鑊的Benjamin Fulford:
Benjamin Fulford Announces Eruption of Mt. Fuji 04.11.11
本傑明富爾福德宣布富士山 04.11.11噴發
2011-04- 8

專家分析:群發地震已觸動富士山 噴發可能性大
朱俊俊
2011年04月13日08:06
來源:《現代快報》

  昨天,南京大學舉行全國構造地質與地球動力學研討會,日本大地震是研討會的焦點。

  自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以來,在富士山周邊出現了“群發地震”現象,總共觀測到了850多次地震。雖然現在富士山附近還沒有發現特別明顯的火山活動變化,但已經感知到這一地區的大型火山口有搖動的跡象。那麼,富士山會不會最終噴發呢?

  中國地震局火山研究中心主任洪漢淨昨天也出席了這次研討會,他認為,富士山的上一次噴發發生在1707年,而在噴發前的49天,富士山附近曾經發生過8.6級地震。所以,日本地震學家普遍的一種觀點是,要想觸發富士山的再一次噴發,必須要有八級以上地震的能量。

  洪漢淨認為,這次大地震震中離富士山相對較遠,不過,在3月17日,日本的靜岡縣發生6.7級地震,靜岡縣就位於富士山腳下,這就給富士山的活動帶來了許多不確定因素。

  而中國地質科學院地質所研究員李海兵則認為,富士山有可能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噴發,“1960年智利發生9.5級大地震,過了一段時間,就發生了火山噴發,2004年蘇門答臘強震一年后,也引發了火山噴發。”所以,李海兵從地質結構分析,這次9級強震已經觸動了富士山的活躍度。

  “如果富士山噴發,對我們中國的影響很大。”李海兵說,火山灰會很容易順著大氣飄到國內,影響居民的健康。

  快報記者 朱俊俊
http://env.people.com.cn/BIG5/14374518.html

日本兩周內餘震不斷活火山“蠢蠢欲動”

對羅富齊和洛克菲勒家族說再見 - 亞洲秘密組織消息

光明會統治今年玩完,甚至可能在本週

意大利埃特納火山的新噴發開始

許多'休眠'火山可能隨時爆發

櫻島火山 - 在噴發前的奇怪光芒

科學家們確認Benjamin Fulford的核攻擊華盛頓地下避難所的故事

2 則留言:

s 說...

頭先睇新聞話日本有16個地區有可能發生地震。

Autumnson 說...

日日都震緊,為何大驚小怪?可上上面的有用連結看看每天的大小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