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奧巴馬的重要腦外科手術?半機械人?大大條頭疤痕

奧巴馬的重要腦外科手術?半機械人?大大條頭疤痕 Obama Major Brain Surgery? An Obot? Massive Head Scars
A Rense.com Exclusive
From P.F.
4-4-11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What is up with these scars and why haven't they received any major news attention? Is this why Obama's medical records have been sealed? I have inverted some of the photos to accentuate the wounds. (Surgical scars?)
- P.F.
這些疤痕發生什麼事,和為什麼它們還沒有受到任何重大的新聞關注?這是為什麼奧巴馬的醫療記錄已被封印?我已轉化一些照片以突出傷口。 (手術疤痕?)
- P.F.

http://rense.com/general93/obbrain.htm

謝S兄提供資料:
網傳奧巴馬曾做腦手術
2011年04月08日(五)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有持陰謀論的博客聲稱,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後腦近右耳位置附近出現「疤痕」,認為他可能曾經秘密接受腦科手術,甚至猜測他是來自另一星球的外星人。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博客哈特在一個保守派論壇上就奧巴馬的「疤痕」猜測,指「疤痕」可能是來自腦部手術,又指奧巴馬會否因此影響其思維。在該論壇上又有人質疑為何沒有人見過奧巴馬的「出世紙」。白宮則回應有關說法實屬荒謬。

好友涉召妓被捕
夏威夷媒體報道,奧巴馬的四十九歲好友蒂特科姆(Robert Titcomb)涉嫌召妓,被警方在掃黃行動中當場拘捕,下月二日在檀香山地區法院受審,現獲准以五百美元(約三千九百港元)保釋候查。據報,蒂特科姆是奧巴馬高中同學,兩人關係親密,奧巴馬一家到夏威夷度假時,經常跟他一起打高爾夫球、籃球和野餐。
奧巴馬(右)到夏威夷度假時,蒂特科姆(左)陪他打高爾夫球。 (美聯社圖片)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10408/00180_013.html?pubdate=20110408

白宮內幕者:“這個總統有些東西不對勁“

奧巴馬說謊被拍

夏威夷無法出具奧巴馬出生証明 陰謀論仍將繼續

'白宮尋求移除奧巴馬'

奧巴馬親信出任國務院和五角大樓要職

全球主義者索羅斯:“美國應由一世界政府取代,伴隨著聯合國規則的全球性貨幣“

David Icke - 傀儡奧巴馬...美國醒來!

機器崛起:無人駕駛飛機在移動我們朝向一個'似終結者'的世界:國防部說

Celente:金本位也救不了美國; 羅恩保羅可贏2012年大選

Ron Paul: 最後的釘在棺材裡!法案授權永恆的全球性戰爭

庫茲威爾:一個人類與機器合併的未來

奧巴馬 - 光明會培育計劃的產品?

奧巴馬政府充滿全球主義的活躍份子

4 則留言:

Rackee 說...

似係整過D野黎.

匿名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會願意攞自己條命嚟較飛?

s 說...

被人思想控制既人,唔輪到佢控制自己條命同行動。即係好似賣靈魂既人,已經係人地既扯線公仔。無左真正果個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