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警察,去自殺、去自殺」 法警爆自殺潮今年64死 家屬:職業遭污名化

「警察,去自殺、去自殺」
法警爆自殺潮今年64死 家屬:職業遭污名化
2019年08月20日

(星島日報報道)法國警察爆發自殺潮,今年至今已有六十四名警員自殺,單是近日就有八人了結生命,包括三名防暴警察、一名指揮官和一名學堂教官。警察工會說,保護者也需要受到保護,要求當局提供更多的幫助去制止問題。

  自殺的警察來自全國各地,年齡遍布各階層,許多自殺警察遺下了年幼兒女,最近一宗於上周三發生在阿爾代什省。當局至今未找出接連有警察輕生的具體原因。法國國會在七月公布一項調查,指出警察感到巨大壓力和絕望的原因,包括二〇一五年一月以來的一系列恐怖襲擊,以及去年十一月起連續二十多個周末的「黃背心示威」等,令他們工作過勞。

  有警察妻子坦言,警察置身當權者和示威者中間,不但要承受壓力與焦慮,還要面對社會上對警察職業的污名化,並批評法國政府不作為,要求得到更多支持。今年四月二十日,「黃背心」第二十三周抗議時,人群中竟出現「警察,去自殺、去自殺」的標語。

  去年另一份報告指出,法國警察自殺率是百分之三十六,比一般自殺率高。法國政府曾於四月底設立自殺預防機構,但效果不佳。法國去年共有三十五名警察自殺,但今年到七月中已突破去年數字,一個月後更增至六十四人。

https://www.singtaousa.com/sf/11-%E5%9C%8B%E9%9A%9B/2465123-%E6%B3%95%E8%AD%A6%E7%88%86%E8%87%AA%E6%AE%BA%E6%BD%AE%E4%BB%8A%E5%B9%B464%E6%AD%BB+%E5%AE%B6%E5%B1%AC%EF%BC%9A%E8%81%B7%E6%A5%AD%E9%81%AD%E6%B1%A1%E5%90%8D%E5%8C%96/?fromG=1

Suicides Among French Police Rise, With 64 So Far This Year
Aug 18, 2019

https://time.com/5654923/french-police-suicid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