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熱血時報兼職女主持為了保護立足於香港70多年的航空公司不再遭受無理攻擊而辭去國泰正職

熱血時報兼職女主持為了保護立足於香港70多年的航空公司不再遭受無理攻擊而辭去國泰正職


【辭職公告】
在此向各位宣佈,Joey已向服務超過10年的國泰航空公司遞交辭呈,即時生效。

今次中國民航局將手伸到香港,向本地航空公司直接施壓,無疑是一場白色恐怖,由前線員工到集團CEO都因為這一場政治審判而被辭職。我決定放棄這份曾經熱愛的工作,目的亦是為了保護這間立足於香港70多年的航空公司不再遭受無理攻擊,同時希望這場航空界政治風暴能夠至我而止。

回顧整場反送中運動,很多學生為此受傷、挨饑抵餓,銀髮族頂著催淚煙走上前線,有人被捕,可能會失去前途,有人永久失去視力,甚至有人寧願付出生命。比起其他抗爭者,Joey只是放棄一份工作、放棄一條後路,簡直微不足道。所以大家無需太過為我感到惋惜,比起我在天上飛的自由,我更想一心一意和香港人一齊守護自由、我們下一代的自由。我承諾大家,無論如何我都會和大家同一起撐下去。

最後很想藉此機會感謝合作過的每一位專業又善良的同事,能與你們並肩作戰是最好的經歷。願各位堅持、珍重。

課金連結:https://bit.ly/2WLkQJV
————————
【大香港早晨】
第1433集:譚文豪辭任機師 祈中國停止針對國泰( •́ _ •̀)?

節目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prog/85/1433/4
主持:譚仔、Joey Tse、雞毛、韓賓

首播日期:2019-08-21

https://m.facebook.com/groups/427417430725690?view=permalink&id=1595462867254468


加拿大和美國開始圍剿中國滲透國泰。

孟晚舟引渡案續審,控方發放一條未公開的片段,顯示孟晚舟在2018年12月1日抵達溫哥華機場落地後才被邊檢人員拘捕。控方指摘加拿大皇家騎警本來打算在國泰的飛機上拘捕她,卻故意放她落機才逮捕,以便在加拿大司法部和美國聯邦局的指示下收集證據。

其中一名皇家騎警成員,在孟晚舟抵埗前寫下筆記,提到令案件更「複雜」而另一件事:官員不想在網上要求她的航班艙單,擔心會打草驚蛇。

中國利用對國泰的不信任,製造白色恐怖,迫使這間國際的航空公司服從黨委的要求。現在,美國已察覺到這一點,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利用國泰與中國的過從甚密,指出了國泰不值得西方社會信任。

《華爾街日報》已經大肆報道中國航空持有國泰30%股份一事,更打蛇隨棍上,揪出了一串與國航勢力有關的航空公司:

Qatar Airways
the Anglo-Spanish Consortium of IAG
American Airlines
Latam

中國民航局,成功幫習近平開闢了一條捱打的戰線,恭喜晒。
https://www.cbc.ca/news/canada/british-columbia/meng-wanzhou-disclosure-arrest-1.5254190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6019664798534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