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Google的深厚中央情報局連繫

谷歌的深厚中央情報局連繫
Google’s Deep CIA Connections





by Eric Sommer
Published: Jan. 14, 2010 – Pravda.ru

The western media is currently full of articles on Google’s ‘threat to quit China’ over internet censorship issues, and the company’s ’suspicion’ that the Chinese government was behind attempts to ‘break-in’ to several Google email accounts used by ‘Chinese dissidents’.
西方媒體目前充斥文章,有關谷歌因為互聯網審查問題'威脅退出中國',和該公司'懷疑'中國政府在幕後,企圖'闖入'幾個'中國不同政見者'的谷歌電子郵件帳戶。

However, the media has almost completely failed to report that Google’s surface concern over ‘human rights’ in China is belied by its their deep involvement with some of the worst human rights abuses on the planet:
但媒體幾乎完全沒有報導,谷歌的表面關注中國'人權',被它深入參與在這個星球上一些最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所證明為虛假:

Google is, in fact, is a key participant in U.S. military and CIA intelligence operations involving torture; subversion of foreign governments; illegal wars of aggression; and military occupations of countries which have never attacked the U.S. and which have cost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lives in Afghanistan, Iraq, Pakistan, and elsewhere.

谷歌其實是一個在美國軍方和中央情報局的情報活動中的主要的參與者,涉及酷刑;顛覆外國政府,非法的侵略戰爭和軍事佔領一些從來沒有攻擊美國的國家,它們已在阿富汗,伊拉克,巴基斯坦和其他地方消耗了數十萬人的生命。

http://nwoobserver.wordpress.com/

分析:谷歌與中美數碼外交
更新時間 2010年 1月 14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4:10
互聯網搜索引擎谷歌決定不再遵守北京的遊戲規則,要對世界上最嚴厲的網絡審查制度說不。

谷歌星期二(12日)表示,google.cn已停止過濾網絡搜索結果。這使得中國網民可以搜索到海外的政治敏感內容和網站,但是由於防火牆,搜索到的網站仍然無法登陸。

星期三,Google.cn說,當天搜索詞匯中出現頻率最高的是「天安門」。這很可能是許多互聯網用戶搜索有關1989年中共武力鎮壓天安門親民主運動。其次是「谷歌撤離中國」。

谷歌表示,未來幾周將與中國政府討論在法律框架下如何運營一個不過濾搜索結果的引擎網站。

破釜沉舟

北京會坐下來和谷歌談嗎?

美國專欄作家薩瑞·拉絲(Sara Lacy)的分析是谷歌這樣做是破釜沉舟:「谷歌在中國混了多年,不會不知道,發英文公開信,等於給黨和政府摔臉子。誰都知道在中國,跟黨和政府叫板是什麼下場。」

這場博弈的結果很可能是谷歌被趕出這個擁有3億網民的巨大市場。

但是,這已經不是谷歌與北京政府之間的事了。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星期二(12日)表示,有關谷歌指責中國網絡審查和黑客攻擊,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選擇其他媒體播放器
在一份聲明中,希拉里說,就可能計劃撤出中國之事,谷歌通報了美國國務院。

她說:「我們期待中國政府做出解釋。能在虛擬空間中有信心運作,這對現代社會和經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下周,我將就21世紀網絡自由這個中心問題發表一次講演,而就谷歌的問題,當事實明確時,我們將進一步做出評論。」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星期四(1月1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稱,中國反對網絡黑客攻擊,中國法律禁止任何形式的黑客活動,任何對網絡黑客攻擊的投訴都將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處理。

姜瑜還說,中國互聯網是開放的,政府也鼓勵發展互聯網,歡迎外國公司在「遵紀守法」的前提下參與中國的互聯網發展。

在姜瑜發表回應之前,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網站與《人民日報》網站同日也發表了國新辦主任王晨呼籲維護網絡安全、敦促互聯網業者加強網絡監管的講話,不過內容沒有直接提到谷歌。

數碼外交

BBC中國事務編輯陳時榮說,中國政府的這兩項回應都顯示北京沒有任何讓步意向。

他說:「谷歌公開叫板,與中國政府抗爭,從歷史上看,沒有哪一家大公司,尤其是涉及到意識形態和言論自由這個領域,中國政府會做出讓步。」

陳時榮說,谷歌的問題看來已經上升為中美雙邊問題。

他說,互聯網空間言論自由的問題為中美兩國在人權問題上的較量開出了一個嶄新的領域。數碼外交將成為一個新生詞匯。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a/2010/01/100114_ana_google.shtml

MICROSOFTS XBOX CONTROLLER HELPING TO KILL PEOPLE v's ENDGA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LtyAOZZ8J8&feature=related

Xbox 360 Controller Modded for Military U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aI2sXf9iI

Google is watching you... be awa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ylfgHUyvU&feature=player_embedded

組織呼龥聆訊谷歌與美國中央情報局和國家安全局的聯繫

谷歌和YouTube禁制Alex Jones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話人者是形容美帝真係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