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微軟急補IE保安漏洞 防黑客襲擊

防黑客襲擊微軟急補IE保安漏洞
(星島)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14:00
美國 微軟 集團周四作出一項不尋常的舉措,比原定日期提早推出修補程式,以緊急填補互聯網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IE)的保安漏洞,以防黑客透過IE發動針對互聯網搜尋網站Google的攻擊。Google上周以黑客多次發動襲擊為由,高調地宣布退出中國市場,也是與這個保安漏洞有關。

微軟供網民免費下載的最新修補程式和更新軟件名為「MS10-002」,支援各版本的「IE」,包括「IE 5.01」至最新推出的「IE8」。

如果用家的電腦設定了自動更新的話,電腦會自行下載及安裝這套修補程式。事實上,大部分安裝了「IE8」的用家都毋須作出任何行動。

至於其他沒有設定自動更新的用家,便要自行登入微軟網站(www.microsoft.com/security)下載及安裝。

微軟表示,早在去年秋季已經知道有保安漏洞存在。按照既定程序和時間表,微軟本來要在2月才會推出修補程式,如今突然提早推出,顯示事態極不尋常。

  上周,微軟證實Google所說的黑客襲擊事件,與這個保安漏洞有關係。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122/3/g8yu.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