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澳大利亞昆士蘭洪災浩劫

Queensland Flood Crisis (Sunday)
昆士蘭洪災浩劫(週日)

西元2011年01月02日

Queensland, Australia flooding of "biblical" scale
澳洲昆士蘭“聖經“規模的洪水
西元2011年01月01日

澳大利亞昆士蘭洪水上漲
更新時間 2011年 1月 2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4:25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洪水水位繼續上漲。

在沿海城市洛克漢普頓,河水淹沒了城市的大部分地區,連接南部和西部的主要公路被切斷。

澳大利亞警方在該城疏散居民。預計當地洪水水位在周二或周三將上漲到最高水平。

在昆士蘭的其他地方,成千上萬的居民因洪水威脅被迫離開家園。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1/01/110102_brief_australia_flood.shtml

澳洪災浩劫 出現首名罹難者
(路透)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19:20

(路透澳洲 班達伯格2日電)澳洲東北海岸地區今天大部分泡在水中,數萬居民逃離家園,躲避這場耶誕節降臨的洪水浩劫。

昆士蘭省財務長佛瑞塞(Andrew Fraser)形容洪災像是「聖經 描述的浩劫」,表示損失可能超過10億澳幣(9億8000萬美元 )。

澳洲氣象局表示,羅坎普頓鎮(Rockhampton)的洪水水位明天可能達到9公尺,並在5日達到9.4公尺,和1991年及1954年大洪災時類似。

警方證實1名41歲婦女死亡,她企圖開車越過遭洪水淹沒的堤道,座車遭洪水沖離路面。她的屍體在2公里外被尋獲,成為這場洪災的第1名死者。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02/21/m0sq.html

巴基斯坦百萬人受洪災 死亡近千 + 可蘭經末日洪水警告

澳大利亞東北遭50年一遇洪災 毒蛇鱷魚進入城鎮

澳大利亞洪災繼續肆虐 已造成8死72失蹤

澳洲實施洪水稅以幫助復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