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坎特伯雷大主教將為威廉王子證婚

坎特伯雷大主教將為威廉王子證婚
更新時間 2011年 1月 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4:31
英國旅遊業和零售業希望王室婚禮提升收入

英國威廉王子辦公室透露了今年4月29日王子與凱特·米德爾頓婚禮的一些細節。

坎特伯雷大主教屆時將擔任他們的證婚人。

在西敏寺大教堂的婚禮定於29日上午11時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舉行,將由牧師團團長主持。倫敦大主教理查德·查特斯將在婚禮上致詞。

英國女王前任負責媒體事務秘書迪奇·阿比特說,查特斯大主教是戴安娜王妃的遺囑執行人,與威廉王子關係密切。

婚禮後,新婚夫婦將乘坐馬車前往白金漢宮,參加女王為他們正式邀請的賓客和親朋好友舉行的招待會。

晚上,威廉王子將舉辦私人晚宴和由親朋好友參加的舞會。

由於英國政府緊縮公共開支,官員說王室和米德爾頓將共同承擔婚禮、招待會和蜜月的開支,而威廉王子和凱特在計劃婚禮時也考慮到目前的經濟情況。

王室事務評論人士說,凱特乘車而不是馬車前往西敏寺大教堂,就是他們考慮到現今經濟情況的一個例子。

現年28歲的威廉王子和凱特在相識近十年後2010年宣佈訂婚和結婚。

威廉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子的辦公室說,更多的婚禮細節將陸續公布。

現在外界關注凱特的婚紗將由那位設計師設計以及出席婚禮的賓客名單。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1/01/110105_prince_wedding.shtml

英國聖公會領袖批評有錢人

威廉王子和凱特密道頓是遠房表兄妹

王子的結婚戒指拒絕是否一項撒旦跡像?

美國官員稱外星人或將現身威廉王子婚禮現場

米德爾頓家族紋章大解密

英媒:王室婚禮 兩前首相未獲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