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美國官員稱外星人或將現身威廉王子婚禮現場

美國官員稱外星人或將現身威廉王子婚禮現場
2011年04月06日11: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2月25日,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米德爾頓訪問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米德爾頓返回聖安德魯斯大學,出席母校建校600周年籌款活動。聖安德魯斯大學以兩人的名義設立一項獎學金,作為提前送給他們的“結婚禮物”。威廉王子和米德爾頓在這所大學就讀期間相識並相愛。

  4月4日,英國威廉王子與准王妃凱特魅力大,一位美國官員稱外星人都有可能來參加他們的婚禮。據台灣“今日新聞網”4日報道,這場皇家婚禮非但萬民仰望一睹風採,連外星人都想跑來參加。

  一名退伍的空軍飛行員喬治菲勒(George Filer)中校說,不光是驕傲的英國人和數以萬計的外國游客會涌到倫敦一睹這場“世紀婚禮”,外星人也會來“湊熱鬧”。因為他們監測到,每逢重要的國家慶典或重要大事時,外星人都會出現。

  目前掌管美國國家飛碟中心的菲勒說:“外星人似乎對任何重大事件都感興趣。最近也發現有飛碟在利比亞和日本海嘯地點附近出沒。”

  而且他相信,外星人很可能在4月29日威廉與凱特大婚那天造訪倫敦。因為外星人對英國王室特別感興趣。菲勒第一次目擊飛碟是在英國。他說20世紀60年代他遇到威廉的祖父菲立普親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夫婿)。菲立普親王本人對飛碟和外星人事件就極感興趣。他告訴費勒,英國皇家空軍后來已不再派出戰機去攔截UFO(不明飛行物),因為許多戰機都一去無回。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4321891.html

王子的結婚戒指拒絕是否一項撒旦跡像?

威廉王子和凱特密道頓是遠房表兄妹

坎特伯雷大主教將為威廉王子證婚

米德爾頓家族紋章大解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