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葉淨淳 【遊擊戰 VS 遊擊戰,誰快誰贏】

葉淨淳
【遊擊戰 VS 遊擊戰,誰快誰贏】

人渣何妖本來入紙發起「清牆行動」,針對全港連儂牆,據聞兩大黑幫「元朗牛屎怪」和「小北角哭見幫」嚮應,加上警渣擺明助拳,三頭劉馬車成勢。但在何妖晤警渣後,便宣布取消「集會」,網民嘲笑他「淆底」,非也。

中国援兵仍然塞爆酒店,敵方出擊如箭必發,實情是大家在進步,懂得玩遊擊戰術,接有資源的敵人也懂得抄襲,取消集會是不再留戀「陣地戰」,大概是與警渣商討對策後的結論,哪裡有示威者,黑社會就坐巴士或警車快速趕到,沖殺、沖散、包圍、毆打、拘捕,實行跟示威者鬥快。

集會需要申請,但黑幫打人不用,連儂牆一定會被監視,已屬阱陷,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我勸喻所有人不要守牆,由土共拆,牆是死的,宣傳品會過期,難得有傻仔定期幫忙清理,拆一貼十無難度;人是活的,要是不幸失風被擒,受傷被捕,大概新屋嶺出來已經面目全非,無忽好肉,一個不幸更可能沒命出來。

哪裡有黑幫出沒,就閃去沒人守備的地方閃電偷襲,人多打人少是必守原則,不要硬碰,見到形勢不利就率眾逃離,戰術一樣,就比力量和速度,要比桐人的星爆氣流斬更快更快。唯快不破,也是李小龍的格言之一。

Be Water, Be faster , My friend.

祝義士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示威 #政治

https://www.facebook.com/506449726169605/posts/14434002791412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