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看我在我的教會發現什麼

看我在我的教會發現什麼
Look What I Found At My Church

Topic started on 18-4-2010 @ 10:29 PM by YouCanCallMeKM


Alright, first of all I'd like to say WOOPWOOP my first thread!
好吧,首先我想說 WOOPWOOP我的第一張帖!
And I'm sorry if this isn't the appropriate place for this topic but I couldn't think of any other.
而且我抱歉如果這不是這主題的適當地方,但我難以想到任何其它地方。
So heres the scoop. Today I went for a baptism to my local church which I visited on many different occasions, but somehow never stumbled across this. While just walking around, something caught my attention on a piece of stained glass. When I first seen it I got those chills all over my body, you know what I mean. Thankfully I had brought my camera so I took 2 pictures just for you guys ( and girls )
所以這裡是最新的內幕消息,今天我去我在不同場合也常去的本地教會參加一次洗禮,但是卻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雖然只是行來行去,某些在一塊著色玻璃上的東西引起我的注意,當我第一次看到它,我感到那陣寒意在全身各處,你知道我的意思。幸好我有帶我的相機,所以我拍了2張照片給你們班仁兄(和女孩)
here you go
去 片


So what do you guys make of this? I know the whole all seeing eye and what not. But I dont think this should be in a Christian church which I'm sure everyone would agree, unless I'm missing something here. In my opinion, I think this just proves more to the fact that Christianity is a pagan religion based off the Egyptians.
所以各位仁兄得出什麼呢?我知道整個全知之眼和什麼不是,但我不認為這應該是在一間基督教教堂,我敢肯定每個人都會同意,除非我在這裡漏了一些東西。在我看來,我想這只更證明那事實,基督教在離開埃及是一種異教徒的宗教。
(註:最早的年代,英文Christianity包含基督教和天主教。)(發帖者後加資料:)1. I don't exactly know what you mean by "what kind of church" it is, but its Catholic Church if that's what you mean. Age you should roughly get from my 2nd post with the info posted.
我並不確切地知道你的“什麼樣的教會”是什麼意思,但它是天主教教會,如果這就是你的意思,你應該粗略地得到年代,從我發布的第張二帖如下。
Also here is a link to the church's site.
另外這裡是到教會網站的鏈接。
http://www.kolbe.ca/indexa.html

2. not %100 exactly when, but I went to the site and got this info.
不是100%地準確,但我去過網站和得出這資料:
October 15, 1979:
Church officials agree to establish a new Polish parish called Blessed Maximilian Kolbe.

December 2, 1979:
Inaugural Mass celebrated. Father Stanley Bąk, O.M.I. is officially installed as pastor by His Grace Archbishop Philip Pocock.

July 10, 1980:
Parish Council meets with Bishop Leonard Wall to discuss building plans for the new church.

September 7, 1980:
Sister Alice assumes her duties as Pastoral Assistant.

September 13, 1980:
The Building Fund Campaign officially begins under the auspices of Their Eminences Gerald Emmett Cardinal Carter and Wladyslaw Cardinal Rubin.

April 5, 1981:
Father Stanley Bak announces the purchase of the church site to parishioners.

April 25,1981:
First meeting of the Building Committee.


http://www.abovetopsecret.com/forum/thread562753/pg1
教廷再遭創痛 巴西出售神父口交錄影帶(法新社)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18:20
(法新社巴西 里約熱內盧22日電) 一名神父在教堂接受唱詩班男孩口交的錄影帶,今天在巴西街頭發售,這對戀童癖 醜聞纏身的羅馬天主教會而言,又是一記椎心刺痛。

巴西「聖保羅 頁報」(Folha de Sao Paulo)報導說,這捲非法販售的錄影帶,是以隱藏式攝影機拍攝,儲存為藍牙視頻文件,購買者只要支付3至6美元 ,就可以下載到手機。

錄影帶顯示,84歲神父巴波薩(Luiz MarquesBarbosa),在教會祭壇前接受一名19歲前唱詩班男孩口交。這名男孩在影帶中表示,自己從幼年開始,已遭巴波薩性侵多年。

這捲錄影帶上月曾在巴西一家電視台播放,引發國會質詢神職人員的戀童癖行為,並加劇已經在歐洲和美洲曝光的教會醜聞事件,重創教宗本篤十六世 (PopeBenedict XVI)的威信。

主管巴西東北部阿拉彼拉卡鎮(Arapiraca)教區事務的巴波薩,已在本週被捕並遭到軟禁,護照也被沒收,目前正等候當局的調查結果。

報導引述巴波薩律師的話說,巴波薩曾因錄影帶遭到勒索,為了避免錄影帶曝光,去年曾支付2萬3000美元,但是後來拒絕進一步遭到勒索。(譯者:中央社郭傳信)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23/8/hnjw.html

比利時一主教性侵男童辭職
(明報)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19:20
天主教比利時 布魯日 教區主教羅傑承認曾性侵犯一名男童後,向教廷辭職,已獲教宗本篤16世接納。

73歲的羅傑是比利時歷來在任最長的主教,他承認曾經性侵犯一名男童。當地教會發言人表示,希望他的辭職,能讓教會翻過痛苦的一頁。

(美聯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23/4/hnk1.html
美性侵受害者告教宗 要梵蒂岡公開機密檔案
(法新社)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17:35
(法新社芝加哥22日電) 美國 一名神父被控犯下一連串性侵孩童案件,一名自稱受害者今天對教宗和梵蒂岡 提出告訴,試圖要讓羅馬天主教會將性侵案的內部調查機密檔案公諸於世。

安德森律師(Jeff Anderson)在記者會上表示:「梵蒂岡與高層官員擁有一個痛苦且長久的歷史…他們隱瞞事實來維護自身和威信,而不是保護孩童。」

他又說:「訴訟意在要求梵蒂岡進一步採取行動,將每一名侵犯孩童的神父,及每一名包庇罪行的主教與樞機主教除名。」

過去數十年來,為性侵孩童打官司追求正義的安德森律師表示,此案件較他在2002年對梵蒂岡提起的訴訟,涉及層面廣泛很多,此案件在範圍及訴求上都是「空前」的。

該案件目前已達最高法院,將裁定可否向美國法院起訴自稱擁有主權豁免權的梵蒂岡。

墨斐神父(Father Lawrence Murphy)被控在威斯康辛(Wisconsin)聾啞學校性侵多達200名男童,今天的訴訟案是由一名自稱墨斐神父受害者的不具名人士提出。

這是安德森律師為墨斐神父的受害者所提起第5件訴訟案。

安德森律師3月份時發布文件,顯示先前為樞機主教拉辛格(Joseph Ratzinger)的教宗本篤十六世 (Benedict XVI),在1996年得知墨斐性侵孩童指控,但卻沒有採取行動。

安德森律師表示,雖然1950年代曾向總主教報告墨斐的性侵情事,且1974年也通報當地執法機構,但墨斐在1998年逝世前都仍是一名地位穩固的神父。(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23/8/hnj4.html

巴西逮捕'口交'神父

基督教堂的光明會象徵主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