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南非警方稱將徹查“殺死白人”惡作劇短信

南非警方稱將徹查“殺死白人”惡作劇短信
2010年04月26日16:18
來源:國際在線

南非警方發言人奈杜25日在比勒陀利亞表示,將徹查最近在南非廣為流傳的煽動種族對立的惡作劇短信。

  近兩周來,一條內容奇怪的短信在南非廣泛流傳,短信說現在在南非北部和津巴布韋交界的林波波省可以領取一本號召“在自由日殺死白人”的小冊子。奈杜表示,警方情報機構自短息出現之日起就對此展開了調查,目前尚未發現上述宣傳小冊子,相信短信只是一場惡作劇。南非警察總監塞萊通過發言人表示,將確保在南非不會出現黑人和白人之間的戰爭,警方將盡一切努力挖出散播這一惡意短信的源頭。

  4月27號是南非的自由日,1994年的4月27號,南非舉行了第一次全民參加的民主選舉,正式宣告了種族隔離時代的結束。(記者朱曼君)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457720.html

納粹敬禮和納粹黨徽在被殺的白人至上主義者的葬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