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專家否定末日說;意8000隻斑鳩離奇死亡 或因磁北極運動


Birds Dying in United States, Europe,and Brazil...also The Worst Floods In Decades! ( Dead Birds )
鳥死在美國、歐洲和巴西...亦是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洪水! (死鳥)
西元2011年01月08日

意8000隻斑鳩離奇死亡 或因磁北極運動
2011年01月10日09:31
來源:人民網-《京華時報》

 意大利北部小城法恩扎7日出現大約8000隻墜地死亡的斑鳩。全球最近接連發生動物大批死亡事件。一些研究人員懷疑,可能是地球磁北極運動影響鳥類、魚類等的導航系統,導致集體死亡。

  法恩扎街頭7日出現大約8000隻死斑鳩。當地居民描述,斑鳩像“小聖誕球”一樣一個接著一個墜落地面,喙部有奇怪藍色斑點。

  英國《每日郵報》援引研究人員的話報道,斑鳩喙部藍色斑點可能是中毒或缺氧跡象。他們說,這群斑鳩墜落前曾被卷入高空風暴中,可能是冷空氣導致它們死亡。研究人員將於至少一周后公布調查結果。

  最近全球發生多起動物群體死亡事件。《每日郵報》援引一些研究人員的觀點報道,地球磁北極正向俄羅斯地區快速移動,速度大約為每年40千米。鳥類和魚類依靠自身導航系統,遷徙至溫暖地區和繁殖區域。磁極移動可能使動物“感到困惑”,以至於無法及時遷徙避寒。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690323.html

專家否定末日說:動物神秘死亡或與天氣有關
2011年01月10日08:17
來源:《新聞晚報》

  近來,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發生大量動物神秘死亡的事件,一時間成為各國媒體關注的焦點。據《圖片報》1月6日報道,谷歌還推出一幅標著這些動物神秘死亡事件發生地點的地圖。

  事件:接二連三的神秘死亡

  在這幅地圖上,那些發生魚、鳥、蟹等大批死亡事件的地點都被用藍點標出。這幅地圖反映出了近來一個全球性的神秘事件。

  最先曝出動物神秘死亡事件的是美國阿肯色州,當地約10萬條死魚的尸體在河流中被發現。之后動物神秘死亡事件接踵而來:

  在2011年新年夜5000多隻燕八哥在阿肯色州小鎮比比上空墜亡,專家認為這些飛鳥墜亡可能與新年焰火有關。距阿肯色州579公裡的路易斯安那州3日也發生了500隻飛鳥墜亡事件。此外,一名肯塔基州女子稱,她3日在院子裡發現了數十隻鳥的尸體。 1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一條街道上發現了50到100隻寒鴉的尸體。上月,約4萬死蟹沿英國肯特郡的海岸線被沖上岸。另外,在巴西和新西蘭等地也出現了魚類大量死亡的現象。

  另外,在世界其他地區也出現了類似的神秘動物死亡事件,被谷歌地圖標出的地區就有30個之多。

  解釋:動物一直在大量死亡

  不過,部分科學家表示,這些動物大量死去的事件一直都在發生著,因此不用擔心。

  美國野生動物與魚類部門的鳥類學家對《紐約每日新聞》稱,這聽起來很奇怪,但是它卻是鳥類在美國最平常的死亡方式。根據美國聯邦政府的數據,每年隔幾天就會發生飛鳥大量死亡的事。

  美國哈佛大學著名生物學家威爾遜表示,動物死亡數字沒有上升的趨勢,他們經常在博客和推特上得到動物大量死亡的消息。

  原因:可能是天氣變化

  雖然各地動物群死的原因仍有待化驗結果証實,但專家對末日說、外星人說等神秘論解釋嗤之以鼻,普遍相信引發這些動物大量死亡的原因可能包括:新年焰火、雷暴、寒冷天氣、寄生虫以及中毒。

  在美國阿肯色州,由於死的都是石首魚,專家認為跟海水污染無關,否則所有品種的魚都會受影響。有專家認為可能是由於該州石首魚數量太多,食物不足,以致營養不足的魚抵抗力較弱,海水溫度突然轉冷就較易死亡。

  低溫致英國蟹死亡的解釋也比較讓人容易接受。位於南半球的巴西和新西蘭,目前雖然正處於夏季,但氣溫也低於往年,所以可能導致魚類大量死亡。

  對於大批鳥類先后在美國和瑞典等國突然死亡,生物學家認為煙花、飢餓、天氣等可能是主因,但都未能圓滿解釋。有一些科學家認為,化學物質泄漏可能是動物死亡背后的原因之一,也有網友認為是政府秘密實驗導致這種現象。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687605.html
Dead Birds, Bees & Fish Explained By EPA Document?
死鳥、蜜蜂和魚環保局文件可解釋?

西元2011年01月07日


義大利下「死斑鳩雨」 鳥喙上有神秘藍斑

死鳥從天空降下和死魚在河中:2011年凶兆?但不要忘記這些

巴西洪水泥石流卷走250個生命 居民稱像恐怖片

觀塘22隻白頭鵯疑誤撞玻璃幕牆死亡

上環約三十隻雀突由天跌落死亡途人爭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