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為利比亞石油的戰爭計劃長久,沒有人關心人民

'War for Libyan oil planned long ago, no one cares about people'
為利比亞石油的戰爭計劃長久,沒有人關心人民
2011-04- 2


北約承認空襲造成了利比亞平民死亡
2011年04月06日13:01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4月6日訊 (安國章)北約昨天表示,卡扎菲30%的軍事力量已被聯軍摧毀,但空襲也造成了反對派以及平民死亡。中東媒體評論說,這是3月19日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大國對利比亞進行軍事打擊以來,第一次公開承認利比亞老百姓也遭到了空襲。

  據阿拉伯新聞網報道,北約高級將領馬利克5日在布魯塞爾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說,“3月19日開始對利比亞實施的軍事打擊取得了重大成果,到5日為止,卡扎菲30%的武裝力量已被摧毀。”他同時也承認,“上周初,聯軍在空襲利比亞石油重鎮卜雷加時,有反對派武裝人員以及平民被炸死,這是令人遺憾的事件。”但馬利克沒有具體談有多少人被炸死。而此前利比亞反對派強調,“至少有4名老百姓和9名革命戰士被炸死。”

  馬利克還解釋說,“之所以發生平民遭空襲事件,是因為聯軍戰斗機在執行空襲任務時,發現地面有人放槍,飛行員誤以為是卡扎菲的軍事人員,於是進行了襲擊,而實際上是當地老百姓在舉行婚禮,向空中放槍以表示祝賀。”

  另報道,英國首相卡梅倫日前突然飛抵位於意大利南部的焦亞─德爾科萊空軍基地,他對集結在那裡執行空襲利比亞任務的的英軍官兵說,“在過去一周的周末,英軍戰機摧毀了利比亞政府軍10輛裝甲車和4輛坦克,美軍已決定退出對利比亞的軍事打擊,今后英國軍隊將加大對利比亞的空襲,為此,未來幾天將向焦亞─德爾科萊空軍基地增派4架戰機。”

  據利比亞電視台報道,5日凌晨,卡扎菲出現在首都的黎波裡他的住地──阿齊齊亞兵營門前,在電視畫面上,卡扎菲向集聚在門前的支持者揮手致意,這是3月22日以來,卡扎菲第一次露面。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322507.html

Chossudovsky:美國計劃對利比亞的核攻擊;;奧巴馬的利比亞黑人的種族屠殺

Engdahl:創造性毀滅之第二部--華盛頓大中東計劃盤子裏的利比亞

如果你不認為利比亞是關於石油,讀這

利比亞:為世界政府的戰爭

路透社:揭秘利比亞反對派組織的“幕后推手”

俄媒稱美國對利動武目的就是企圖獨占亞非石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