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厄瓜多爾政府因H1N1流感宣布衛生緊急狀態

厄瓜多爾政府因H1N1流感宣布衛生緊急狀態
2011年01月11日16:16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1月11日訊 據南方電視台報道,厄瓜多爾政府昨天頒布法令,宣布國家處於衛生緊急狀態,因為H1N1流感症病例增多,居民對衛生服務的需求增加。這是官方昨天宣布的。

  衛生部長奇裡波加在記者招待會上說,根據法令,政府將投入4億美元用於防治這種流感,同時立即接管8家醫院,收治流感患者,在其他24個醫療機構採取行動。將加強有關醫療機構的管理模式,改善基礎設施和醫療設備,建立信息系統。

  經濟政策協調員卡蒂烏斯加說,4億美元中30%用於緊急情況,從重組開支中提取,其余70%將通過新的稅收或調整預算來撥款。2010年由於接診病人增加,國家的衛生系統停滯了。2006年全國接診1400萬人次,去年增加到3500萬人次。(管彥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706338.html

甲型H1N1流感繼續在歐洲蔓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