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膠狀銀的好處



天然抗生素:膠性銀
早在十八世紀末期,一種極有效的微生物戰士已被發現,在十九世紀初期,膠性銀(COLLOIDAL SILVER)已經迅速地被認為是一種最佳的預防細菌感染的工具,可惜好景不常,由於銀的價錢貴,加上銀溶液是天然物質,不能獲得專利權,藥廠情願在他處尋找利潤更高更強力的殺菌藥,銀於是被擱置,而新發現的抗生素便成為醫療界首選的藥物,於是,嚴重問題隨之出現。

三十年後,很多過去被征服的細菌已經建立對抗生素的免疫力,在一九七零年代,銀用作醫療藥物重新出現醫療舞台,當時華盛頓大學外科主任Carl Moyer醫生接受了一筆款項,作為發展更好的藥物,以醫療燒傷病人,他與聖路易士市的一位生物化學主任HAPPY MARGRAF合作,MARGRF博士調查了二十二種消毒化合作的資料,發現全部都有短處,他發現藥用消毒劑衹適用於細小範圍,而病菌一樣會產生扺抗力而導致危險的超感染,他又發覺這些消毒劑對某些病菌無效,包括經常導致傷病人死亡的一種綠藍色的細菌(Pseudomonas acrogenous)。




無副作用又能治病
MARGRAF博士覆查閱醫學文獻,發現參考資料不斷指出,銀是一種強力的抗細菌工具,在適當地運用下,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的。一般抗生素通常只能殺滅大約六種不同的細菌,但銀竟然對超過六百五十種病菌都有效。

根據各方面記綠,銀能夠治療的毛病非常多,包括:暗瘡、香港腳、濕疹、膿膽病、且門痕癢、痔瘡、癬、癤、皮炎、葡萄球菌、疣、膀胱敏感、慢性膀胱炎、淋病、白帶、攝護腺肥大、附睪炎、傷風感冒、肺炎、肺癆、鼻炎、耳炎、梅尼艾耳性眩暈病、膿性扁桃體炎、鏈球菌、眼耳口喉化膿、眼結合膜炎、角膜炎、角膜感染潰瘍、角膜燒傷、百日咳、白喉、嬰兒毛病、猩紅熟、腦脊膜炎、肚痾、痢疾、胃炎、傷寒、結腸炎、沙門氏菌病、痢疾阿米巴、白念珠菌、敗血病、發炎性風濕、齒槽膿漏等等。

膠性銀是一種安全無毒的廣用性天然抗生素,大家更不用擔心一般抗生素的副作用,加上銀的醫療效用早在千年前的中藥、印度醫藥已有記載,日本人食金薄大概一樣有此道理,因為除了膠性銀之外,膠性金也一樣被發現有醫療作用。



膠性銀可以用來嗽口、滴入眼或鼻孔、灌洗陰道、肛門、用噴霧入鼻或肺、直接涂傷口、疣處、沖洗暗瘡、濕疹成其它皮膚患處。服用方法: 成年人每日1至3茶匙,小童減半,分3次服用,最好是先含口中數分鍾纔吞下,這還可以將口腔不良的細菌消滅。


http://www.hkmedi.com/silver.html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7022103186



自製膠狀銀

偽科學法典關於膠狀銀是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