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五角大樓被爆 秘密打造通靈部隊 研究特異功能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 Official Trailer
凝視山羊的人 - 官方預告片

西元2009年09月15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jutv-rh0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Movie Trailer
凝視山羊的人 - 電影預告片

西元2009年09月11日


五角大樓被爆秘密打造通靈部隊 研究特異功能2010年04月01日10:27
來源:《重慶晚報》

電影《凝視山羊的人》中,一名士兵和山羊對視,試圖殺死山羊。圖片來源:重慶晚報

  五角大樓曾秘密打造“通靈部隊”,研究穿牆術、隱形術等特異功能
  據英國《每日郵報》、《每日快報》報道,美國政府解密檔案顯示,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美國軍方曾秘密發起所謂的“絕地計劃”和“星門計劃”,專門雇佣“通靈者”研究穿牆術、隱形術、千裡遙感術,並夢想靠“遙感能力”來讓前蘇聯的所有核彈全部失靈。美國軍方還夢想炮制出能靠意念殺人的完美刺客,一名“通靈士兵”果然用意念殺死了一隻山羊,但他自己也身受重傷。據悉,這些匪夷所思的美軍絕密內幕已被好萊塢拍成驚悚電影《凝視山羊的人》。

  美軍少將迷戀穿牆術  越戰后,美國五角大樓就發起了一個絕密的“絕地計劃”,根據該計劃,美國軍方試圖打造一支由“超級士兵”組建的秘密通靈部隊,這些士兵個個都具有特異功能或通靈能力。

  “絕地計劃”的負責人之一是美軍少將艾爾伯特斯圖布賓三世,上世紀80年代,他是美國陸軍情報機構的負責人。斯圖布賓同時也是一個熱衷於研究穿牆術的人,他曾在自己的辦公室中頻頻嘗試穿牆,結果總是被碰得鼻青臉腫。

  坐在密室中搜索墜毀飛機
  美軍還秘密發起了一項“星門計劃”,試圖雇佣“千裡眼”和通靈者通過遙感能力來探測千裡之外的敵人情況。參與“星門計劃”的研究者甚至還包括一些科學家,“星門計劃”招募的至少12名通靈者甚至還在當時美國總統卡特面前示范過他們的特殊能力,用遙感能力來搜索一架墜毀的飛機。他們進行遙感時,坐在一間隔音密室裡,戴上隔音耳塞,蒙上雙眼。他們要遙感目標的具體位置和細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一些遙感結果竟然驚人地精確。

  美國越戰老兵喬麥克蒙尼格是本領超強的“一號遙感者”,他的任務包括用遙感能力監控前蘇聯軍事基地,收集重要情報。麥克蒙尼格在美國國家安全局總部當了20年“遙感者”,如今已投身商界,專為商業客戶進行“遙感服務”。

  欲讓前蘇聯核彈失靈  美國軍方獲知,前蘇聯也在秘密發展他們自己的“通靈者武器”計劃,五角大樓希望“通靈大兵”們能通過遙感能力潛入前蘇聯的軍方電腦,刪除硬盤上的重要數據,讓前蘇聯武器系統陷入癱瘓。同時,他們還要求美軍“通靈者”能通過遙感能力使前蘇聯核彈的雷管和導航系統全部失靈,所有這些任務的內幕和細節至今仍處於高度保密狀態。

  “絕地計劃”參與者之一惠頓透露,美軍“通靈士兵”曾試圖用意念力殺死各種動物,首先他們試圖用意念力殺狗,但卻沒有成功﹔最后他們選擇用意念來殺死山羊。美軍運來了100隻山羊,讓這些“通靈者”和山羊對視。一名士兵竟然致山羊倒地抽搐死掉。不過這名士兵自己的心臟也感應受傷。

  據美軍內幕人士稱,美國軍方后來甚至還雇佣“通靈者”,使用遙感能力來追蹤恐怖大亨拉丹。(蘭西)

(責任編輯:趙竹青)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1275915.html
美國的超自然秘密間諜和特異功能遠程監視 :真正的X檔案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通靈士兵與冷戰

遙視武器化

Disc: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1883904&page=1&extra=page%3D1#pid246009802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套野無咩background information可能會(就算有都可能)有人覺得悶...(我睇左,唔多明=o=)
鑫哥上

Autumnson 說...

云海有講過呢單料...
繼續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