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委內瑞拉前副總統透露查韋斯面臨被暗殺危險

委前副總統透露查韋斯面臨被暗殺危險
2010年04月05日11:04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加拉加斯4月4日電 (記者 張衛中)據委內瑞拉通訊社報道,委內瑞拉前副總統、著名記者及電視節目主持人蘭赫爾今天透露,委總統查韋斯面臨被暗殺危險。

  蘭赫爾指出,據可靠消息來源,委內瑞拉反對派近日在加拉加斯東部的一個密會點開會時曾談到暗殺查韋斯的話題。委反對派在最近的一次密會時談及,如果反對派繼續在選舉中失敗,即在9月26日舉行的議會選舉中失利,將試圖對查韋斯採取極端行動,這是反對派的唯一出路。因為隻有委領導人的突然死亡才可能阻止於1999年開始的社會變革進程。一些暗殺查韋斯的計劃是在國外策劃的,但遭到失敗。

  蘭赫爾列舉了暗殺查韋斯的案例。如2004年5月,委內瑞拉安全部門在加拉加斯附近的一個庄園逮捕了140名哥倫比亞准軍事組織成員,他們很可能企圖暗殺查韋斯。

(責任編輯:楊牧)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29563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