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巴勒斯坦指責伊朗干涉其內部事務

巴勒斯坦指責伊朗干涉其內部事務
2010年11月14日21:25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11月14日電(安國章) 巴勒斯坦宗教事務部長馬哈茂德。哈巴什對記者發表談話,巴勒斯坦內部分裂嚴重影響和損害了巴勒斯坦事業,而這主要是伊朗對巴勒斯坦內部事務的干預造成的。

  沙特媒體《歐卡茲報》今天報道說,巴勒斯坦宗教事務部長馬哈茂德。哈巴什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強調,巴勒斯坦政治前景混亂,內部分歧嚴重,這就使以色列更加囂張,從而嚴重影響和損害了巴勒斯坦事業。哈巴什特別指出,“巴勒斯坦分裂是伊朗干涉巴勒斯坦內部事務造成的,伊朗應該遠離巴勒斯坦問題,停止對巴勒斯坦內部事務的干涉。也正是因為伊朗的干涉,才使巴勒斯坦內部和解進程遇到巨大阻力,破壞了巴勒斯坦的團結。” 哈巴什還表示,和解是巴勒斯坦的戰略,隻有和解,才能團結一致對付我們的敵人。他說,此前法塔赫和哈馬斯在大馬士革進行的對話,是向達成和解協議邁出的重要一步。阿巴斯領導的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真誠希望與哈馬斯實現和解。

  在談到巴以和談問題時,哈巴什說,以色列政府日前批准在東耶路撒冷3個猶太人社區新建1300套住宅,內塔尼亞胡政府不顧國際社會強烈要求頑固堅持自己的立場,其目的是破壞中東和平進程。哈巴什呼吁美國政府擔負其責任,迫使以色列改變立場,挽救停止的巴以和談,結束以色列的佔領,以便盡快在1967年土地上建立獨立巴勒斯坦國。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61/1320848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