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世界上1.7萬名知識分子響應“保衛古巴”的號召

世界上1.7萬名知識分子響應“保衛古巴”的號召
2010年04月15日20:46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4月15日電 據古巴《起義青年報》日前報道,世界各地17120位知識分子響應保衛人類網“保衛古巴”的號召,譴責歐洲議會干涉古巴的內部事務。

  “保衛古巴”的號召已將世界上的知識分子、學者、社會戰士、批判思想家、聲援古巴革命的藝術家形成一個共同陣線。他們譴責歐盟對古巴的干涉態度,它企圖操縱媒體將一名古巴刑事罪犯的死亡說成是政治犯的死亡。文件要求歐洲集團特別是美國政府停止對古巴人民的罪惡封鎖,隻因為古巴不接受強加,保衛有尊嚴和獨立地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與17120位知識分子一起簽署文件的還有200多個各種組織,從聲援古巴委員會到知識階層,以及數百個研究中心、社會團體等。(管彥忠)

(責任編輯:劉軍濤)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5/1137982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