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加州危機 更新

California
美國加州邊界發生5.1級地震 大片地區有震感

2010年05月19日11: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聯社消息,美國地質勘測局報告稱,美國加州與墨西哥交界地區當地時間18日發生裡氏5.1級地震,加州南部大片地區有震感。目前尚無損失報告。

  報道稱,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18日下午5點38分,震中位於埃爾森特羅(El Centro)西南方18英裡處。

  在美國地質勘測局網站上,有遠在175英裡外的洛杉磯市民也表示感覺到了地震。

  埃爾森特羅一家漢堡和啤酒店女服務員表示,地震持續了至少20秒。她說:“震感很明顯,但是沒有什麼東西掉下。客人們四處張望,但是沒有人跑出去。如果地震再持續一會的話,我肯定會跑出去了。”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638721.html

加州地震未造成傷亡數萬戶停電
10.01.2010 16:30
美國加州北部對開海域,發生黎克特制六點五級強烈地震,未造成傷亡,及嚴重損毀,震央附近一個縣,有電纜受損,二萬多戶停電,震央一帶不少城鎮的商店玻璃窗震碎、吊燈從天花板震落。 震央距離三藩市以北約四百多公里的芬代爾鎮對開,震源深度十六公里,震動持續約廿多秒,三藩市都感到震動,之後錄得數次餘震,氣象當局表示,今次地震引發海嘯的機會不大。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191913
阿諾宣布加州進入財政緊急狀態 大刪預算
(法新社)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16:05
(法新社洛杉磯8日電) 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今天在宣布加州財政進入緊急狀態的同時公布經大幅刪減的州預算,希望能堵住高達199億美元赤字缺口。
阿諾告訴州議會:「我們下一年將再度遭遇財政挑戰,必須立即專注於優先要務,把人民放在第一。」
他說:「我的預算建議是維持教育支出、重新安排預算優先順序,減少把納稅錢花在監獄、而是用在課堂上。」
這位任期最後一年的共和黨籍州長,要求州議會召開臨時會,著手解決嚴重加劇的預算赤字問題。
加州是全美最富一州,人口也高居全美之冠,但也是遭受衰退打擊和房地產市場危機最嚴重一州,使其長期赤字問題更形加重。
阿諾州長將採取的措施包括公務員減薪5%,退休準備金提撥強制提高5%。
而相對的,去年被迫無薪休假3個月的數萬名加州政府員工,將獲得自6月30日起全職上班的回報。(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109/8/g19t.html

上月報導過大量軍需品移入加州,亦有文章分析說Detroit因高失業率(接近50%)和加州因財困而出現危機或內變/亂,現在阿諾正式宣佈加州進入財政緊急狀態,而數段外國軍隊進駐加州及大型軍需品片段已被剷走,下面那段要看快看了。

加州的外國軍隊為軍法管治作準備 (已被You-tube剷走)
Foreign Troops in Calif on Martial Law Standb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
這片亦討論到資料關於H1N1,集中營和大步向着一極權國家進發。
This video inside also discusses info about H1N1, concetration camps and the march toward a totalitarian state.


美國內戰準備 北約和美軍在加州 戒嚴軍管準備
US Civil War Prep NATO & US Troops In Calif, Martial Law Standby

西元2009年12月02日

奧巴馬的戒嚴令計劃顯露!Twitter:AngelicStarseed
Barak Obama's Martial Law Plans Revealed! Twitter: AngelicStarseed
西元2009年06月03日

全世界即將戒嚴...大量謀殺
ENTIRE WORLD TO BE UNDER MARTIAL LAW ... MURDER FOR THE MASSES

西元2009年06月01日


加州比冰島或伊拉克更可能違約

加州風險比希臘更大 JP摩根首席警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1N1做唔到大量殺人就打內戰黎大量降低人口?
2010係混亂既年份...

Autumnson 說...

如果根據Simpsons Code,兩樣都計劃好;雖然歐洲係咁退貨,呢次我會傾向相信CDC或世衛-病毒潮未完,好似話112生化恐襲那傻仔結尾話,嚇一嚇人容乜易,到時大把人都去排隊打針,所以佢話千祈唔好去,我同佢睇法一樣,之後果度先係成個計劃的重心。
另外要住印度印尼禽流感,荷蘭羊流感,和蘇格蘭碳病毒。
師兄你最尾的那句完全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