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秋仔討論園地 2

小弟少上別人的blog,亦可能未懂使用此網誌設計,觀乎現有格式,似乎不能好似出邊討論區那樣,大家可聚在一區提出問題或交流,只能跟隨發文內容發言,有所局限。
可能其它網誌已有,小弟大鄉里特設此版,讀者網友可選擇跨文,在此聚脚留言閒話家常,或不明時可提出詢問(看不明英文或用翻譯輭件也一頭霧水,可將一句或成段貼出提問),小弟當然不可能每樣識答,待能者捧場客幫幫手;港外網友亦可分享一下那邊景况。
各方友好可以用新名、匿名或沿用出面討論區代名以互相尊重態度在此留言,無任歡迎。但因匿名留言較多,容易產生誤會,如是回應某版友某問題時,請用right click去copy及paste別人的留言,這會出現較少問題。
聖誕新年已過,小弟在此預祝各讀者舊曆年快樂!趨吉避兇!龍馬精神!

此網誌資料內容不必信,只要知。
此網誌資料來源未必份份可靠,讀者閣下須自行判斷,當然有糾正說法亦一定貼出。
討論時儘管看法未必相同,但請尊重別人的發言和評論。

(亦因此blog新開,得閒就將有參考價值和將來可能要跟進,而在原有討論區的舊資料搬入,故各讀者誌友需留意日期,暫時做成各位不便,請諒!)

如網友有相關資料想貼出,可跟主題貼在意見區。如有不想人知的意見或詢問,可send入下面和這網誌相連的電郵地址:
27autumnson72@gmail.com
秋仔討論園地 1: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09/12/1_7433.html

14 則留言:

Autumnson 說...

Sammi 已針對您的文章「秋仔討論園地 2」留下新意見:

hi~ 我都入到黎喇!

我諗呢度唔方便之處, 就係睇唔到你地係邊個, 同貼唔到圖囉!



由 Sammi 於 2010年1月7日下午12:22 張貼

Autumnson 說...

對不起,原想將此園地移去更易找到的位置,但一移上來就冇哂之前各位在園地[2]的宝貴留言和祝福,以後只保持一月一新帖,不敢再移了。

Autumnson 說...

Sammi都揾到啦,真開心!
已参考你的意見,上面已加了email address,暫時得此一折衷辦法了。

Autumnson 說...

匿名師兄,今天再打電話上去,佢地話膠銀都係供不應求冇貨,要再等。我諗住買兩三樽$280的以備不時之需,然後訂部機自製,謝有關資料。

Unknown 說...

多謝晒秋師兄! 我一向都無乜供獻, 希望你keep住咁努力, 令我地知道更多不為人知既事啦!

Autumnson 說...

Sammi, 呢度睇唔到瀏覽數字,要靠你地D留言先知自己存在,你耐不耐留一吓就已經很大貢献了。

匿名 說...

你好 , Autumnson,

有幸在香討Simpsons Code 1 的post 中途趕上 (但我只是cd rom, 哈~)
感謝你的努力,收集了這麼多資料,能讓我們從多個角度看世界.

請繼續努力 ! :)

有關blog的討論,
不知閣下有否到過這平台:樂多http://magz.roodo.com/,
他們的blog有“最近的回應” 這一項, 對最新回應一目了然,好像比較方便討論~
Sample 可見 :
http://blog.roodo.com/rocksaying/
http://blog.roodo.com/yml/
(“最近的回應”在左邊, 2個不同style的blog)
不過base好像是台灣, 不知有沒有問題~

投石問路上
(其他身分用不到,選了匿名...)

Autumnson 說...

投石問路兄,感謝你一直的支持及現身,小弟感到十分開心!
你的意見很好,小弟亦已上roodo察看,參考閣下的意見及因應小弟己在各區貼文的情况考慮,903版友多數只看沒回應,所以不在考慮範圍;大多數神怪奇趣料,多數已在香討和Uwants輪流貼出,以後會在這裡帖文最底貼上該區連結,在此網友click後可直往閱讀或参與討論。
至於其它較新聞性消息,如師兄或其他網友覺得在外區合適論壇有討論價值,就有賴/勞各位轉貼了,如照師兄所說只轉貼一區,一來很多網友喜歡看而不願表態,更不想開新A/C;二來這世界甚麽人也有,會出現903情况,幾個人不滿各類標題填滿霸佔版面,就攪大件事了。
在各師兄師姐在貼出文章後,可以在該文底部意見欄下外區貼文的連結,那大家如不想在這裡留言,便可沿link去討論或閱讀別人的發表了。
師兄意下如何?

匿名 說...

師兄辛苦了!

相互連結很不錯呢!(如forum <-> blog), 喜歡的可以再看其他資料,
不過我有以下這個擔心,近日再到roodo了解, 原來roodo的blog 是有”洗板”危機的,roodo曾有受歡迎的blog被惡意留言洗板,導致有意義的留言流失,板主最後只好封鎖回應,不知這blog可有留言上限?, 希望師兄這blog不要被不滿者打擾 .

看來暫時只有forum 的留言才不易被刷掉, 不過容易被騎劫…
(抱歉, 提供資料好像沒有什麼用…看來blog是很難用作討論呢…)

對於師兄說到網友不願表態,我想是因為資料跟大家平常接觸到的不同吧 ?
對習慣安逸及認為所有情都是理所當然的人們來說,實在太震撼了,
(太複雜了, 很難表態)
人們都習慣了片面,簡單及即食的資訊了,
要人們從安舒的環境中走出來可不容易啊…
(當然,相信還有不少有心的”潛水艇”~)

903太恐怖了,已很少去, 暫時人肉轉貼中 :)

投石問路上

Autumnson 說...

投兄,針對性弱智留言很煩兼費時,但又不想被某些人抹黑。你鍾意看原汁原味報導?抑或我將英文抽出,只留譯文,將段落調位,加幾句自己意見就話新文,我都不知有甚麽難?有知識有判斷力的人多揀前者,費事受影响,對嗎?
Google照計係大站,不會怕洗版,仲可以追踪洗版人添。而不速之客,呢度有function可以鎖佢留言或其它,暫時冇這問題所以不熟LOL。

匿名 說...

Autumnson兄:
如果有做成任何不便,小弟深表歉意~小弟可能係喺你個網誌填錯咗嘢,Autumnson兄絕對沒有任何責任和義務對小弟負責~再一次講聲因小弟嘅無知,對Autumnson兄做成不便真係"對唔住"!!

Autumnson 說...

道兄?唔使對不起,完全沒有不便呵。當時以為師兄比小弟熟悉這系统和操作,向師兄伸出盲公竹求教(not救)。

匿名 說...

903...真係俾個d喜歡娛樂同有d神秘ge人...佢地好似wiki,係好入門,但耐左佢地個d會好似假or錯左...山城就唔知(唔知佢地係咩radio出的...右唔知邊度有得download)
係啦,最近simpson code點?有咩進展?
雖然對方個step俾我地打破左,不過佢地仲會出咩招...
(以下可以唔理)
海地個單會唔會係俾美國後園ge warning...
中國最近個陸基中段反導實驗會唔會係外星人幫?(美國索要infomation係唔係想知中國後面個外星人...)
鑫哥的回應

Autumnson 說...

Simpsons Code...唔使估估吓,我估計原作者在他預料的世三戰之前,會有新片放出,以修正或證實他之前的看法。
其它就...看見近期咁多對羅富齊和洛克菲勒不利的消息,空穴來風,我想光明會暫時自顧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