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爆料網站公布「駐伊美軍殺害平民」錄像 (冷血射殺場面震憾,十八歲以下不宜)

WikiLeaks手握這樣的影片(註:下面),美軍肆意射殺平民,人命無價值,救援者和細路一樣命運,其中一位得到其他人認同的士兵還說:"帶細路入戰爭,那是他們的過失。"另一段BBC文內無提的,路人行過美軍目標建築物,被導彈炸到血肉橫飛。 看完此片,你會覺得美國政府仲有乜資格講人權,難怪五角大廈都要想辦法對付此網站:
五角大樓視網上探聽醜聞的記者為威脅

爆料網站公布「駐伊美軍殺害平民」錄像
更新時間 2010年 4月 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1:57

「維基解密」宣稱自己是專門爆料政府陰謀的內幕。

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發佈了一個錄像;該網站宣稱,此一錄像顯示了美軍2007年在巴格達殺害平民的畫面。

自稱以揭發腐敗和政府不法陰謀為己任的「維基解密」說,此一錄像是由美軍攻擊直升機上的錄像機拍攝下來的。

該網站拒絕透露錄像來源。

錄像還搭配了直升機飛行員與地面人員聯絡的錄音。

接敵行動
錄像顯示直升機飛行員認定,地面街道上一組大約8個人是武裝分子,便以機上火炮加以射殺。

然後一輛麵包車來到現場好像有意打算把傷者帶走,直升機再度開火。

總共有12人死亡,傷者中似乎還包括兩名兒童。

平民遇害
這起事件發生在2007年的7月,事件死者中有兩名《路透社》的記者。

「維基解密」同時也發佈了路透社主編施勒辛格的聲明,聲明說「這是戰地採訪所涉及的危險及其所導致的悲劇的鮮明證據」。

當時美軍的說法是這架武裝直升機正在進行接敵行動。

「維基解密」則指稱此一錄像顯示事件造成平民死亡,而美軍的接敵準則有瑕疵。

該網站的負責人聲稱最近受到了美國政府的監視,另外還受到了其他國家的騷擾,完全都是因為「維基解密」發佈了與敏感議題有關的文件。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4/100405_wikileak_iraq.shtml


美國為首的突襲在阿富汗殺死平民

8名阿富汗兒童被美軍戴上手銬處決

維基解密影片(殺人場面震憾,十八歲以下不宜):

Collateral Murder
並行謀殺

(短片:18分鐘)
西元2010年04月03日

Wikileaks leaked video of Civilians killed in Baghdad - Full video
維基解密被洩影片平民被殺於巴格達 - 全套視頻
(長片:40分鐘)
西元2010年04月03日

震驚的伊拉克片段:美國阿帕奇直升機無端屠殺路透社僱員和他的救援人員 ...並行謀殺!!!
SHOCKING IRAQ VIDEO: US Apache Helicopters Unprovoked Massacre Of Reuters Employee and His Rescuers…Collateral Murder!!!

Written by CTPatriot1970 on Apr-6-10 2:59am
From: ctpatriot1970.wordpress.com
http://www.zimbio.com/Afghanistan/articles/LC5L5i2dks9/SHOCKING+IRAQ+VIDEO+Apache+Helicopters+Unprovoked


爆料網站公布“駐伊美軍殺害平民”錄像引關注
2010年04月06日07: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296742.html

新視頻顯示美國直升機殘殺伊拉克人
New video shows US choppers mowing down Iraqis

Mon, 05 Apr 2010 22:25:02 GMT
http://www.presstv.ir/detail.aspx?id=122549&sectionid=3510202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