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印度與美國海軍開始舉行年度聯合演習

印度與美國海軍開始舉行年度聯合演習
2010年04月24日01:43
來源:新華網

印度海軍23日宣布,印度與美國兩國海軍當天在阿拉伯海開始舉行年度聯合演習,以加強兩國海軍的交流與合作。

  印度報業托拉斯23日晚援引印度海軍的消息報道,這次聯合演習代號為“馬拉巴爾-2010”,兩國海軍均派出了戰艦和戰機。其中,印度海軍參演部隊來自西部艦隊,包括導彈驅逐艦、護衛艦以及“海鷂”垂直起降戰斗機等。美國海軍參演兵力來自西太平洋的第七艦隊,包括導彈巡洋艦、驅逐艦、護衛艦和核潛艇以及P-3遠程反潛巡邏機等。

  在這次為期10天的聯合演習中,雙方海軍將進行一系列科目的聯合訓練,包括反潛、水面射擊、防空、海上搜索和攔截等。

  印美海軍“馬拉巴爾”聯合演習始於1992年。(記者聶雲)

(責任編輯:劉軍濤)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4/1144283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