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日電視台再收到威嚇信件 要求停止支持中國

日電視台再收到威嚇信件 要其停止支持中國
朱盈庫
2010年04月24日10:34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據日本共同社4月23日報道,日本朝日電視台20日再次收到可疑信件,信封內裝有子彈狀物體和批評電視台節目的書信。警方正以涉嫌恐嚇展開調查。

  日本警方稱,信封內長約5~6厘米的物體可能是散彈槍子彈,另有一封手寫的書信舉出了具體節目名稱,要求“停止播放反日節目。停止發言支持中國和朝鮮”。

  信封上並沒有寫寄信者姓名,郵戳日期為本月19日。朝日電視台20日中午通知警方收到了恐嚇信。

  據報道,朝日電視台曾於1月18日也收到過子彈和批評日本民主黨報道的書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調查兩起事件是否有關聯。

(責任編輯:李葉)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444227.html

日本6名議員成立“改革新黨”
2010年04月23日21:23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東京4月23日電 (記者於青)日本前厚生勞動大臣舛添要一等6名國會參議員23日下午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宣布成立“改革新黨”,其成員是舛添要一、渡邊秀央、荒井廣幸、山內俊夫、矢野哲郎和小池正勝。舛添出任代表(即黨首),荒井就任干事長。“改革新黨”提出了推翻鳩山政權,實現政界重組,國會議席數減半、將消費稅用於社會福利,降低企業所得稅、實行道州制度等目標。舛添面臨的課題是如何依靠知名度發揮影響力,以壯大在參院選舉中的勢力。舛添原屬日本自民黨,本月22日,他向自民黨提出了退黨申請。

(責任編輯:封歡歡)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1144255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