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守住最後底線,不讓“華盛頓”進中南海!


守住最後底線,不讓“華盛頓”進中南海!
作者:劉金華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0-11-29

“喬治·華盛頓”航母終于開進了黃海,幾個月的中美黃海之争,美國勝利了,中國政府在世人面前丢了臉,過去的九次抗議、反對、堅決反對都成了放屁。  

奧巴馬爲什麽再二再三地要讓“喬治·華盛頓”航母到黃海參加軍演,是對朝鮮而來的嗎?隻有蠢材才這樣認爲。要同朝鮮打仗,首先韓國就投鼠忌器,朝鮮半島打得席稀爛,韓國又一次成爲美國炮灰。美國也不敢。它深知“黃雀在後”。就是要同朝鮮打仗,“喬治·華盛頓”航母也不會開進黃海,航母到黃海就象龍遊淺水,大炮上刺刀,把洲際導彈基地設在朝鮮邊界上一樣。  

吓吓唬朝鮮嗎?美國和韓國搞了那麽多次軍演,根本沒有吓住朝鮮,反而是韓國挨了一頓炮擊,自己死傷了二十多人。從們韓國把演習地點遠離争議地區以南一百多公裏,就說明是美韓被朝鮮的一百多發炮彈吓住了。  

奧巴馬爲什麽再二再三地要讓“喬治·華盛頓”航母到黃海參加軍演?是對中國來的嗎?是的。但不是來和中國打仗同中國打仗也不會愚蠢地把航母開進黃海當靶子。“喬治·華盛頓”航母一定要到黃海參加軍演,是和中國“鬥氣”來的;它是沖着中南海來的。  

過去,毛澤東說“敵人 是鐵多氣少”,我們是“鐵少氣多”,毛澤東幾十年就是要用我們的氣多戰勝敵人的鐵多。這些年我們把毛澤東的“氣多”消了,美國就經常地欺侮中國,慣了,所以一開始就宣布要派航母到黃海參加軍演。但是它萬萬沒有想到會遭到中國民衆的強烈反對,發出“打沉它”的最強音。美國軟了,第一次、第二次說來都沒有敢來。美國很失面子,長了中國志氣,失了自己威風,不利于稱霸亞洲,所以,它隻是暫停了“對抗”這隻手,換成了“接觸”那隻手,對待中國變化,再到黃海來。美航母到黃海關系它制服中國、“領導”亞洲重要戰略。我就擔心“美國改變策略了,暫時收起遏制一手,而采用‘接觸’一手,中國決策者又可能動搖起來,圖一時的安定和諧,忘記了中美政治制度和外交方針的根本不同,本質上是對立的。”很不幸,擔心什麽,什麽就來了。

美國經常與中國玩“對抗”與“接觸”交替手法,而中國政府常常就吃美國這一套,意識裏就忘不了美國是“老大”。總是戀戀不忘維護“中美關系大局”,忘記了曆史經驗:中國讨美國好時,美國就整中國,中國對抗美國時,美國就反過來讨中國好。這次也是如此,中美關系剛剛轉暖,美國“喬治·華盛頓”航母就要來黃海。這次中國政府的态度很暧昧,沒有明确反對;在民衆的批評下,也僅僅講 “中方反對任何一方未經允許在中國專屬經濟區内采取任何軍事行動。”這就是說,美航母可以來黃海,可以在中國政府允許時采取任何軍事行動。給美國發了航母來黃海的通行證。“喬治·華盛頓”航母終于開進了……  

開進了黃海,這是現實,但是它有什麽實際意義呢?美航母的實際意義,是美國經過幾個月與中國政府的巧妙鬥争,終于制服了中國政府的反對,中國洞開了京畿門戶,美國軍艦開進了中南海!  

事到如今,中國政府應當亡羊補牢,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就是不空談“方反對任何一方未經允許在中國專屬經濟區内采取任何軍事行動”。明确通告美國,中國專屬經濟區範圍;美國和韓國在這個範圍内要有任何軍事行動,都必須事先經過中方允許;并告知“鑒于中國周邊領海、領空的不安全形勢,中華人民共和國爲保障本國的國家安全,決定對我領海、領空進行臨時性軍事管制,屆時我海空軍将對自己的領海領空實施全天候軍事監控。爲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而導緻嚴重後果,特向你方通報。此種監控措施何時結束,視情況另行通報。”  

如果美韓不顧中方通告,我認爲  

1、 警告美韓立即停止軍事活動;  

2、 如果不聽口頭警告,要開炮示警;  

3、 如果繼續不聽警告,要出動軍艦阻攔,将其驅逐出專屬經濟區;  

4、 如果膽敢還擊,則視爲向中國開戰,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擊沉之。  

5、 宣布斷絕外交關系。  

現在就要把中國的态度和反對方式告訴對方,并通知從告知時起進入上訴程序。  

對于美方這次派航母到黃海,中國必須對中美關系方略作出調整。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011/198657.html

美航母進入黃海彰顯中國國家安全危機時代的到來

中國人已不能忍受美軍航母進黃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