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海地籌款晚會籌五千萬美元 及海地災情最新消息

海地籌款晚會籌五千萬美元
(明報)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12:45
美國 22日晚舉辦為海地籌集震後重建資金的電視晚會以來,已收到各界捐款5700萬美元 。

據為這場晚會提供協助的娛樂產業基金會總裁保爾森說,包括美國廣播公司和全國廣播公司在內的六大電視台轉播了這場名為《海地希望》的長達兩小時的電視晚會,共有1610萬人次觀眾收看。如果再加上音樂電視(MTV)、有線電視 新聞網和VH1等在內的收視人數,收看這場轉播的電視觀眾還要多。美國廣播公司的收視率高達460萬人次,為多年來的最高收視紀錄。

此外,這場晚會還是使用iTune多媒體平台的各國網民關注度最高的節目。由於主辦方只開放一天時間供網民預訂晚會合集,網站幾乎癱瘓。

(新華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124/4/g9sh.html



喬治克隆尼領軍 海地募款演唱會眾星雲集
(法新社)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12:20
(法新社紐約 22日電) 好萊塢萬人迷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今天在接力電視演唱會中率領群星,為海地強震賑災籌募善款。

這是911恐佈攻擊事件以來最大型的慈善活動,全美各大電視台都會轉播。

名為「希望送海地」(Hope for Haiti Now)的募款演唱會由MTV音樂台製播,共有130位巨星名流齊聚一堂。這個節目播出的同時,海地仍掙扎著從死傷慘重的大地震中恢復。 喬治克隆尼說,海地「這場災難是跨越國界與邊境的悲劇,海地人需要幫助,也需要了解他們並不孤單」。

群星的表演貫穿整場節目,演出陣容包括瑪丹娜(Madonna)、碧昂絲(Beyonce )、傑斯(Jay-Z)、U2樂團主唱波諾、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Springsteen)酷玩樂團(Coldplay)以及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喬治克隆尼說,珍妮佛哈德森要獻唱一首「你從沒聽她唱過」的歌。

喬治克隆尼在會前還說:「我們將有些精采的表演,這樣一來,演唱會將比馬拉松式電視節目還長一點。」

美國 有線電視 新聞網(CNN)明星主播古柏(Anderson Cooper)從海地現場直播,紐約現場則由饒舌歌手懷克里夫金(Wyclef Jean)主持。(
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123/8/g9hp.html
.簡訊:歐美巨星為海地災民籌款演出

來自歐美和世界各地的演藝界明星為海地大地震災民舉行大型馬拉松式環球影視籌款活動。這個名為「送希望到海地」的籌款演出由美國好萊塢演員喬治·克魯尼主持。

全球超過100名演藝界人士,包括麥當娜、布拉德·比特、比昂斯和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等人出席籌款活動。

這場環球影視籌款演出分別在掄敦、紐約、洛杉磯和海地同步舉行,並在美國各大電視網和互聯網上直播。

目前,許多明星已承諾捐款賑災。這場慈善籌款演出的組織者呼籲公眾致電捐款賑災,致電者可能有機會與參與活動的明星交談。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1/100123_brief_haiti_telethon.shtml


人民網
海地地震

最新圖片專輯及消息:
http://world.people.com.cn/GB/8212/179390/index.html
最新滚動新聞:
http://world.people.com.cn/GB/8212/179390/179391/index.html

Yahoo 焦點報導
http://hk.news.yahoo.com/event/fc/20100113/inhaitieq.html

2 則留言:

匿名 說...

RFID in movie

quite creepy LO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t2hk3CgXE

ao3

Autumnson 說...

對我和ao3兄來說,影片內的晶片描述都冇乜新意(遲D做個RFID update特輯好啱使),我亦相信他們既可用納米機械人去target及殺死癌細胞,即是說晶片亦已成功了。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01/rfid.html
不過條片提醒我友人對我說的一點,醒目塵功能未昭,而紋身藥水有方法洗去,而植入晶片阻止不到如片中的狂人那樣,用盡種種自殘方法除掉晶片,這可能是他們暫時的顧慮LOL。
Thanks, ao3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