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挪威前主教認性侵犯兒童

挪威前主教認性侵犯兒童
(明報)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14:00
天主教神職人員性侵犯兒童的醜聞愈鬧愈大,一名挪威前主教承認,曾經性侵犯兒童。

挪威天主教會表示,生於德國 的挪威前任主教馬勒(Georg Muller)承認,曾在20年前性侵犯一名兒童。

德國天主教教會爆發性侵犯醜聞後,開通受害者諮詢熱線,來電數量遠超預期,傳媒形容為「打爆」熱線。

德國特里爾 天主教教區,於上月底被揭發性侵犯兒童醜聞,共有20名神職人員涉案,其中2人已畏罪潛逃到南美。調查人員認為,教會有幫助疑犯潛逃的嫌疑。

德國主教理事會隨後開通了熱線電話,為受害者以及因此受困擾的人,提供諮詢。開通頭3天就收到了1.3萬多次來電,反映了性侵犯問題的嚴重性。

(法新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07/4/hdjh.html

聖公會領袖指愛爾蘭天主教會正喪失信譽

主業會- 天主教會擁抱撒旦邪教

性虐待醜聞是'證據魔鬼在梵蒂岡內':教宗的首席驅魔 神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