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墨西哥強震 頒緊急狀態 (+Haarp)

墨西哥地震傷者過百 至少發生20次余震
2010年04月06日07:29
來源:新華社
墨西哥西北部與美國交界的下加利福尼亞州4日發生裡氏7.2級地震,直接致死1人,間接致死1人,另有100多人受傷。

  墨西哥消防部門緊急出動,迅速應對,以盡快恢復電力和通信供應。

  傷亡過百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官員阿爾弗雷多·埃斯科韋多說,墨西卡利市郊外一座房屋倒塌,壓死一名男子。另一名男子地震時奪門而出,不料撞上一輛汽車身亡。

  埃斯科韋多說,墨西卡利市至少有100人受傷,其中多數由高空落下物體所致,通信和供電近乎全部中斷。墨西卡利綜合醫院300名患者因水電供應中斷被迫轉院。墨西卡利市政廳停車場垮塌,但沒有人員傷亡。

  位於墨美邊界另一側美國境內的卡萊克西科市傳出消息,地震致使不少建筑物破損,沒有人員傷亡。卡萊克西科市消防部門負責人彼得·默卡多告訴洛杉磯KABC電視台:“卡萊克西科一些年代較久遠的建筑嚴重受損,另有一些建筑結構受損,窗戶破碎。”

  默卡多說,部分天然氣輸送管道破裂漏氣,供水系統局部受損。

  現年44歲的卡萊克西科市民羅森多·加西亞說,地震發生時她正開車接女兒回家,“我感覺就像坐在獨木舟中,在海洋上飄蕩”。

  緊急應對
  卡萊克西科市警方4日晚加強在街道巡邏,維護震后治安。

  卡萊克西科市消防部門接到不少求救電話,將數名患者和老年市民送至醫院接受治療。多名患者因斷電和天然氣泄漏致傷。美國紅十字會組織幫助一座養老院緊急疏散,將老年人安全轉移至臨時安置中心。

  法新社報道,洛杉磯緊急救援人員震后反應迅速,積極搜救。洛杉磯消防部門派出消防人員,檢查市內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和供電線路等,確保地面和空中交通安全。

  路透社說,墨西卡利市通信和電力部門工作人員正積極工作,以期盡快使墨西卡利以及附近地區電力和通信盡快恢復正常。

  牽動神經
  下加利福尼亞州4日15時40分(北京時間5日6時40分)發生7.2級地震,地震波及墨西哥和美國兩國3州,數以百萬計民眾有震感。

  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學家露西·瓊斯說:“至少2000萬民眾有震感。”

  墨西哥蒂華納市民伊麗莎白·阿爾瓦雷斯,現年54歲。她說,地震發生時正要帶兒子出門,“我一把抓住兒子說,‘快點,快出去’”。

  美聯社說,下加利福尼亞州墨西卡利市震感最強。震后共發生至少20次余震。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一些民眾說,幸虧地震破壞力“不大”,傷亡不嚴重。

  盡管傷亡相對較小,但這次地震足以觸動美國和拉美民眾的“敏感神經”,尤其是在海地地震和智利地震發生后。

  這是墨美邊境地區數十年來震級最強一次地震。(閆亮)

(責任編輯:王欲然)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296677.html

墨西哥強震 頒緊急狀態
(明報)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12:15
墨西哥官員表示,於復活節發生7.2級地震的下加利福尼亞州州府墨西卡利,實施緊急狀態。
新華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05/4/hcnb.html

墨西哥西部地震美國震感強烈
更新時間 2010年 4月 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3:43

墨西哥居民在地震發生時逃到戶外躲避。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半島發生里氏7.2級地震。美國官員說,洛杉磯甚至內華達都感覺到了強烈震動。

下加州的救援人員說,墨西加利市有一名居民因房屋倒塌死亡,還有一些人被困在發生故障的電梯內。

這次相對比較輕微的地震的中心位於靠近美國邊境的墨西加利市。地震導致該市大面積停電,大部分電話系統癱瘓。

在美國加州聖迭哥市,目擊者看到高層建築左右搖擺。

美國地質官員說,這是自1992年以來該地區發生的最嚴重地震。

BBC駐洛杉磯記者伯伊斯說,地震引起的晃動持續了大約一分鐘,美國出動消防員前去檢查道路、橋樑和供電線路的安全情況。

加州迪斯尼樂園的過山車遊樂活動被暫時停止。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4/100405_mexico_quake.shtml

Haarp 4月4日 電磁波譜:
4月4日電離層14.1MHz:
4月4日電離層18.11MHz:

Coronal Holes:
冕洞

A solar wind stream flowing from the indicated coronal hole should reach Earth on April 6th or 7th. Credit: SOHO Extreme UV Telescope
一太陽風流從指出的冕洞流出,應在4月6日或7日到達地球。Credit:SOHO族極端紫外線望遠鏡
http://spaceweather.com/

另有一個說法,有網友發現4月4日有非常異常的短波情況(如下),其它網友對他提供的資料並問題,但大都懷疑短波是否有能力做成摧毀性的地震。
HAARP Active @ 7.406Mhz Shortwave
The signal itself sounds like pacman.
I have found the direction of the signal to be slightly northwest or southeast of Sierra Vista, AZ.
It goes on for hours at a time starting at 12am Pacific Time and I haven't heard it end, but it does eventually. It fades in and out, changes it's sound. It's almost like HAARP has been trying to aim and find the perfect frequencies to create an earthquake. The waterfall of the signal is also interesting. I know if you take two frequencies, say 740Hz and 746Hz, the ending result is 6Hz, which is an extremely low, vibrating signal like a subwoofer.
Waterfall of the signal:
http://img64.imageshack.us/img64/2958/waterfallg.jpg

As you can see each little signal inside is spaced say 25Hz apart, which can make heavy vibrations.

Here is the actual recording from my radio
7.406Mhz Sound Recording
ftp://allenk.ath.cx:4625/Audio/7405_12303312010.mp3

I believe it's a new signal from HAARP. It's extremely strong and can be heard around the world. It hasn't been heard before.

http://www.abovetopsecret.com/forum/thread558450/pg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