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王梓軒:摸黑入會及你是哪種人的心靈控制

王梓軒:摸黑入會及你是哪種人的心靈控制
Autumnson Blog
2011年4月28日

商台某男主持在節目中說王梓軒後台好勁,去年本網貼出新世界秩序入侵香港的先鋒:王梓軒一文時,聽過他的名字和歌聲的人甚少,可能你對文章的簡單描述,他是光明會在港的黨羽(例如蛋記)擺脫過往的隱晦手法,以大張旗鼓明刀明槍入侵香港娛樂圈、荼毒迷哥迷姐的想法甚不以為然。
像這樣一個樣貌平凡、高度普通而暫時沒有明星氣質的歌手,比他更出色的新人通常在香港樂壇一年後便不見踪影。你說他的創作音樂和歌曲別樹一格,我卻認為他在寺院和殯儀館獲取靈感,創作的歌曲很多都有唸經調子,甚至將殯儀館中式樂器的音樂加入編曲中,我稱他為喃嘸歌手。他的歌曲確是別樹一格,但長聽可能會上癮及有催魂攝魄之效,猶如長聽梵音你可能會變得心境空靈或想出家,而長聽他的歌你可能心靈會受控或...

貼出上文後,去年王梓軒還是默默無名不受人注意,十月時在無線的大型醫院籌款晚會節目中,他亦衹是在薛家燕的唱歌舞蹈表演的數十人中的一員,掛名但不見樣。但今年伊始卻攻勢頻頻,先聲奪人的項目是和香港中樂團合作的大型表演,為什麽不是新人林欣彤或較舊的G.E.M.呢?兩人的歌藝都比他好;為什麼王梓軒會獲得譚詠麟和李克勤用了十多廿年才建立的身份的機會,為何其他人卻沒有此資格或機遇呢?其後在每個大型項目都會見到王梓軒的表演,每個主演藝人在這些大型項目都會獲得隆重的掌聲,但他所得的卻是廖廖落落的禮貌性鼓掌,這或可印證他的身份不附。

這麼淡泊的歡迎度下王梓軒仍可獲得這些機會,賣碟數量少卻二年出三專輯,情況一字咁淺,就是後台'勁',誰是他的後台,上面帖內已有提及,亦有聽說他是某人大及藝術局主席之子。從下面再看看新近才看到的兩套MV的分析,王梓軒確是非一般的王梓軒,香港的藝人在這方面確是大大不如,他是值得受寵的,亦好在中華大地上仍有小弟和少數人能解讀出他片中的訊息。他包攬了創作和監製的工作,不要對我說這不是他的主意,看影像的深度更不要對我說這全都是模仿。
當陳冠希從美國回來後為某一牌子宣傳,以長短褲的形像出現,一班粉絲驚為天人,大讚潮流尖兵。殊不知陳生心中暗笑班儍仔,我祇是在隱晦地展示給局內人知道,已新加入共濟會成為會員了。
共濟會入會儀式的裝扮
殊不知陳冠希的著法並不是中國人娛樂圈的第一人,在他之前一年多,王梓軒在他繼羅兹威爾後的摸黑MV中已有領先的裝扮,陳冠希充其量衹是在跟風或模仿。
但實際上王梓軒亦衹是在片中展示他的新加入共濟會員身份,比陳冠希早一年,已成為後者的會兄了。
金字塔和全視之眼
全視之眼
金字塔
金字塔
Baphomet
Baphomet 姿勢
Baphomet 姿勢
倒五角星和Baphomet
倒五角星
Baphomet
撒旦崇拜
他背上畫的是什麼鳥?
難道是美國大印章上的鳳凰?!

摸黑MV 王梓軒 Jonathan Wong
2009-11-18

____________________
製作視頻中的截圖:

王梓軒的MV喜用黑白作主色,乃共濟會儀式中地板常用的顏色:

神秘的共濟會馬賽克式地面
...黑與白石,已被欣然地及適當地解釋為人類生活的好與邪惡的象徵。
也是全視之眼
這截圖的長短褲腳較清楚,短的一邊只及膝,長的一邊因蜷曲而扯高了。
奇怪,短褲脚一邊為何要用膠袋包住,防蚊?

王梓軒 Jonathan Wong 摸黑MV製作特輯
2009-10-29


無論如何,上面的視頻亦祇是王梓軒年半前拍下的MV。現在的他,從上月推出的你是哪種人一片中看到,他的境界已高了很多,歌曲雖然只是由他監製,但MV片中所携訊息拍得住歐美一級作品水準(然而預算相比仍有限)。

王梓軒 Jonathan Wong《你是哪種人》音樂錄像《I.D.》Official MV
2011-03-10


你是哪種人的歌詞由林夕所寫,表面是描繪九型人格的成長,但主旨是在'甚麼種籽早種哪種人',傳播好種籽和好環境培育出精英、臭罌自然長出臭草的光明會的奴役思想

你是哪種人
作曲:王梓軒.唐達
填詞:林夕
編曲:王梓軒.唐達
監製:王梓軒.趙增熹

幾點幾分於哪一區中出生
出生怎影響出身 出身怎譜寫基因
基因怎麼真可分配了性格
性格決定命運你與我會否甘心

一種鮮花怎麼生在附近
風景怎影響心境 心境怎麼區分
如環境可倒模一切個性
際遇又令你愛哪種飲品

甚麼種籽早種哪種人 哪種面貌無缺陷
現在命運是誰饋贈
用甚麼標準標記各種人 你今日又被評為哪人
喜不喜歡這個身份

A pen is a pen, a man's not only a man
點樣分係乜型人 乜型人會變乜人
係 u are what u eat 定係 what u want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還是 where u come from
最後只想 to be a a a better man
九型人格邊一格最開心
我們是哪一種人 有冇得翻身
童年新衫轉身仿似隔世
脫下校服再次脫胎出生

甚麼水土感染哪種人 哪種類別才過人
道別幸運是誰責任 (誰有責任)
用甚麼標準標記各種人 你今日又被評為哪種人
想不想改一下身份

甚麼種籽早種哪種人 哪種面貌無缺陷
現在命運是誰饋贈
用甚麼標準標記各種人 你今日又被評為哪人
喜不喜歡這個身份
甚麼思想改變哪種人 哪種面貌無缺陷
現在命運是誰饋贈
是甚麼出身都有有心人 你希望日後成為哪人
日後命運是誰饋贈
你是哪種人卻是一條心靈控制的視頻,首先不會少的當然是印證身份的全視之眼:
全視之眼
人造金字塔和全視之眼

不單衹有人造金字塔,還有人造蝴蝶:
加了橙線是不是明顯些?
 米高積遜的新專輯封面:象徵主義充斥
也許最明顯和最令人不安的象徵,是在他左肩上的帝王蝴蝶,那在流行神秘學象徵主義代表帝王編程,一種創傷為基的精神控制的形式。
Lady Gaga - 光明會木偶
...帝王項目”,它是一種精神控制技術,它向創傷暴露主觀意識那麽狂暴,因此他/她的心靈創造分裂;受害者的大腦變得支離破碎和出現新個性 - 它然後被 操作者倒模塑造和教育...帝王是蝴蝶的一種類型,及成為終極“內幕者的”精神控制象徵...空洞、機器人式和輕微退化人物,體現了所有精神控制受害者的“症狀”...

受到精神控制的奴隸會被鼓勵接受他們受刺激後改變了的角色,這是唯一可慰藉他們的創傷的方法,歌詞中亦有這種接受現實的鼓勵。

片段中則有大量碎玻璃和黑衣人:
電影“黑天鵝”的神秘學解讀和它的演藝事業訊息
...在尼娜和黑天鵝之間鬥爭時,一面鏡子碎裂,代表分隔兩個實體的心理界限崩潰...
Rihanna 的精神控制香水廣告
...破碎的鏡子是精神控制觸發器,代表精神控制受害者的內心世界:虛假的現實、幻覺和混亂。只有那處理者,由黑衣男子代表,持有他們心理的鎖匙...

雖然不是歌迷,但間或也有看中文MV,卻甚少看見中文MV有這麼高水準,懂得將美中央情報局的心靈控制武器MK-Ultra植入MV內,對陰謀集團來說,王梓軒確是應該受捧的,祇是可憐那些少男少女粉絲受害者,在香港聽/看中文歌也開始變成危險的嗜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個智利礦工救援中的奇怪共濟會意象

最危險的遊戲:MK Ultra

光明會:全視之眼

撒旦的神秘學符號在首都華盛頓

莫文蔚寶貝:新加入共濟會抑或衹是巧合?

Johnnie Walker 機器人廣告:光明會和精神控制帝王蝴蝶

亞洲音樂業暴露:亞洲藝人與共濟會

Baphomet在流行文化 (3)

6 則留言:

Carpe Diem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RyoKG 說...

我就唔係好明白.. 即係條片入面有倒五角星
Baphomet之類既野 想表達d咩or想做d咩行動? 洗腦??

Autumnson 說...

咪寫咗,撒旦崇拜。

RyoKG 說...

OH THX

匿名 說...

我起初以為旦記是培育這些人及跟他們一夥,後來我發覺現旦記多了好多基督徒,還繼鄭秀文後公司會容許出一張福音大碟,是沒有宣傳都到什麼IFBI(不知有否記錯)的第一位.即可能現旦記集最黑暗及最光明角度於一身.令還有一點我有擔心的,就是提及的紅手繩牧師.基督徒的路是光明,但異端會令人兜圈及窒息,明白的話真要好好為他們禱告.

令:甚麼水土感染哪種人<--是金易安頭子最喜歡詩篇第一篇強調,
"他要像一顆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
說的就是 "水土", 好樹結好果子, 壞樹結壞果子;
令:甚麼種籽早種哪種人<--都是這個意思.抽取聖經,解釋聖經,利用聖經,卻斷章取義.如果是基督徒不知道聖經, 就好易死在這些理論手上, 這本是末時會有的事.

謝謝分享,我都覺得他們能溶入幾種概念實在高明.

7x 說...

聽左首歌~首次接觸唔係用邪靈強硬攻擊,係溫和地控制心靈既歌,雖然我覺得首歌好弱,但冇呢方面知識既人的確好易(應該說是絕對!?)奶野(都唔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