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梅德韋杰夫和普京被反對派控告“背叛國家”


梅德韋杰夫和普京被反對派控告“背叛國家”
2010年11月24日17:05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俄羅斯媒體的消息稱,未在俄有關部門注冊的反對派“意志”黨領導人斯韋特蘭娜·別烏諾娃向俄聯邦安全局遞交一份聲明,在其中指控總統梅德韋杰夫、總理普京和國防部長謝爾久科夫“叛國”。有專家指出,“意志”黨可能想借此提升人氣,為未來參加選舉做准備。

  據俄羅斯“NEWSRU”新聞網報道,“意志”黨指控俄羅斯領導人的原因,是他們決定允許北約成員國軍人“毫無阻礙地入侵”俄領土,並且削弱了俄羅斯自身的軍事實力。別烏諾娃提到2007年普京任總統時提交並被國家杜馬“順從地批准”的與北約伙伴關系法案,認為這實際上意味著俄加入了北約這個當初為對付蘇聯而建立的軍事組織。

  別烏諾娃強調,由於普京、梅德韋杰夫和謝爾久科夫的“自覺行動”,俄羅斯必須放北約軍隊入境,他們既用不著辦理簽証、也不用繳納任何稅費,還可以攜帶武器裝備﹔而且即使在俄羅斯領土上犯下刑事罪行,也因享有豁免權而不會被追究責任。由此,“意志”黨領導人得出結論:這樣的協議“違背俄羅斯的國家利益,實際上破壞了俄羅斯的主權,威脅到國家安全以及民眾的權力與自由”。

《環球時報》版權作品,未經環球時報社書面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更多: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307747.html

俄國同意參與北約導彈防禦計劃

沒有留言: